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龙白三则.jpg


想看暧昧到一定程度或者同居之类的。会做一点有点小情侣又不是那种甜腻小情侣的事情,显得亲密却又有风格。白萧偶尔会穿有点轻松款的衣服,忙工作很久突然回来。龙灏天刚睡午觉起来/忙完工作看到人一身悠闲地出现在房子里会显得有点呆。或者是对于一些白萧主动的贴近似乎很亲密随意的行为感到呆楞。真是纯情又不完全纯情。

白萧:我以为这么久一直能看见我龙先生应该已经习惯了~更何况有时候天天见呢?不是在说红毯和头条哦。



但想看。Sex Time,会凑得很近,故意在喘息间隙里,调整呼吸,比似有若无重一点,轻而一点隐晦的。完整的喊对方的名字,像是一种狡黠。也像是在他身上独有的那种魅力。连眉毛也要挑起来的样子,有点跳跃的灵动,也有点轻飘飘又性感的风情。轻飘飘的热的气息灌在耳边脖颈,出来的话语是完整的名字,喊着对方。并没有喊着对方看过来。而只是“喊”。像是勾引也像是随意又认真的感觉。独有的那种轻轻的语气,又有点微妙的程度。没有很深情却觉得有点认真的但是仍然有着独特魅力像是风又像是捉摸不透的。隐晦的却直接地喊着名字,喊着对方。或许对方确实会在听到后看过来,甚至应声,或许本来就在对视,专注地看着对方,也可能吧。所以说出那样的词调语句。喊着对方。


也会想看。在见面之后似乎意味深长又其实只是平平淡淡认真地轻巧到有点过分简单却让Leo微微沉默一怔的。轻巧又认真,眉眼完全没有针锋相对,甚至显得似乎把自己摊开来格外平和但又不是很无力的意思,甚至不是感觉他很无可奈何对于世界和现实。而是那种随性的平静的。有点过分平和和认真地说。在夜晚见面后也许是外面也许是室内。说。好好休息/好好休息吧。很平淡的认真的,不是教诲不是安慰不是建议,而只是仍然彰显着他个人,从他嘴中说出的有点认真但不是刻意严肃过分的。好好休息。甚至又还是有那么点让人觉得轻飘飘的。但让人记忆深刻的,敲击着心脏的似乎也能品出一丝意味和魅力的。大概龙灏天虽然一愣,但很快,甚至立刻就会很坦然很直接豁然地笑或者开口回应。不是释然的意味而是就是那么坦然又有这种气息。毕竟是龙灏天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