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没写完的内容其实说的跟这个有关又不完全相关。


看过龙灏天在酒吧唱歌吗,以后会见得到吗。真是很乐队feel.能够一个人听也不错,倒是没见过乐队的演唱,但一个人的Live跟演唱会的Live感觉也不错。

不过听演唱会的可能性更高啊,某人会不会怀念能只是在酒吧唱歌也不至于人山人海的情况呢。倒是也不可能就这样的在酒吧台下的人群中听呢,就像听其他的歌手乐队爱好者之类,在酒吧驻唱之类的。诶呀。不过如果是包场倒是有可能呢,会有这种可能性吗,谁知道呢。听起来很罗曼蒂克啊,还是只是听听看顺便“欣赏”一下这种感觉也是可以享受,也会看看感受到某人散发出来的内容呢。会想到听各种各样的人唱歌或者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感想吗,不过Leo果然就是Leo,到底还是有关于他的认知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