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有时候会想。至少感受到。算是本身不那么抗拒或者自有想法或者不那么抗拒这种感受(当时也说了不那么抗拒…)。还是也算是对于自己的“感受”,哪怕是“痛苦”的“感受”。是“面对”或者说些微接受感受自己的“感受”“感觉”吗,但其实一直也本就感受得到自己的感受吧。很深刻的。这些痛苦的糟糕的无论是经历还是经历的感受甚至关于自我的,也不是逃避,而是真的很挣扎和在去争取与有所选择。是以自己的方式和思考与感受,思考的深度个人的感知去做的。本就会感受会所谓“面对”,对自己的感受很清楚,无论是不是接纳都是很清楚也很会根据感受有想法的,会对于自己的经历感受和想法也有思考和想法的那种。本来就有较为成熟和对于自己的感受和内容,只是当然也确实有的东西痛苦,但对“感受“不是那么抗拒或者是很清晰,但或许也确实是痛苦和想要抗拒的,平常当然也不会想要感知的,只是…可能是这种感受本就更出于自身吧。当然可能有些些微的更多的感受和想法…可能有些态度,但本来就是很自我的很清楚的还是自己的内容和方式啊。

题外话是不是那种不自信/自我否认到需要别人来点出自己也很棒之类的安慰或者亮点的。倒不如说是一种很深的自我否认却又足够有自信能力的。甚至可以说就是非常有自我的,做事也非常自我始终都很争取和清楚需求。虽然这种争取也包含着“迷茫”或者说是自我否认下的挣扎,但当然也是坚定和清楚需求的。并且性格个性就是一点很自我的很强烈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