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那种有点意味深长甚至带点冷感和不是笑眯眯但随意的笑意凑地那么近而不过分近,本来一贯燃烧而火热容易灼烧他人的龙灏天倒是在这一刻仿佛被白萧这种表情和样子灼烧到点燃,而白萧甚至没有张口吐出温热气息,就算凑得有点近气氛也没有升温发热而是安静。是因为眼神的坚定透彻甚至带了点意外的平静还是因为还带了点他偶尔会露出的不只是随意也是似乎有点信心想法的笑。往往前者让他觉得如风平静但是不冷,有点稳重成熟也轻飘飘,后者也不让他觉得灼热。可是那双眼睛盯向他,有点近又一点微妙的时候,一点随意的笑意露在唇角脸上,没有谈论什么而只是似乎对着他的时候,反而像是连火都没放就灼烧到他了。不是太冷而显得烫,也并非对方多锋利犀利,是真的那样平淡又如同炽热的火点燃到让他觉得在灼烧。

不是针锋相对的火气,像是白萧真的呼出热气贴在他脸上,像是靠得非常非常近身躯相贴,但是甚至不需要如此就已经灼烧到了。是因为人?还是因为举措和气氛,或者是因为人的心态和人的心性。有时候当然也让他意外有时候又让他觉得理所当然白萧确实难以摸透又确实有着足够成熟的内容,只不过不了解却能感受到,有些白萧的内容,有些心性之类的,偶尔的偶尔,或许这些也是一种能灼烧到人的,也是依然冷静平静又似乎同时滚烫或者汹涌的,深但是利落。还是说真正灼烧到此刻的还是这个人与气氛下的表情。不只是心跳动,不只是记住和感受,而是灼烧的感觉。反倒是被对方灼烧到了啊。虽然也许过程就是互相灼烧到,在相同的时刻在不同的某一刻,在理解的在不理解的,在平和微妙在平和里也可以轻松也可以抬杠也可以其他,毕竟是对方这个人。当然不仅仅是灼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