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龙白确实不会有那种很多年以后的采访或者碰到意味深长或者似乎洒脱的见面碰到,说着的话微妙留有分寸又似乎坦诚遗憾又不遗憾的那种意味。毕竟是龙灏天和白萧,毕竟风格到这种地步接触又很实际,哪怕是情感哪怕是暧昧微妙,当然会有更切实际的相处更切实际的碰撞和继续。相比较其他就只是会更适合看着接触着,这么做着自己的事情又和对方有着关系关联,哪怕工作忙到也不一定随时注意着也会注意到的,也会听到的,对对方的在意更不是因为外界的绑定,顶多因为自身出发外界的绑定也成了一把火而已。但这本就是自己和对方的。

怎么说呢。虽然听起来很理想化,可是本就是很坚定又有强烈的内容彼此之间也有强烈内容的,不是说多熟悉了解但也确实有熟悉了解和微妙和谐的一种气氛接触在啊,更何况是接触和对对方。虽然有时候可能没心情但个人的内容始终是个人的内容,始终和对方是一种已经形成的触碰和关联。虽然现实洪流无声,虽然要说现在年轻,但是确实撞击这么深不是只以后留下记忆的那种,不管是不是暧昧都是会,很实际触碰很有微妙点的

也很会就以独立又一如既往地方式和对方相关、针对、思考、相关。做的事情和关注比之形成习惯该说本就是出自个体,所以适合或者说会做一直实际的接触,微妙的深刻,实际的继续下去。实际的以自身的内容接触和一直保持,也不是表面保持而实际疏离或者更不了解

(说来其实比外界以为的要了解对方接触到对方这个人,外界可能只是津津乐道这种针锋相对。也许似乎这种关系情况本就不算了解对方,针锋相对也不代表了解反而可能代表只是互相抬杠针锋相对虽然能抬杠也代表了解和清楚一些事情内容。但实际上触碰了接触了关注着是有自己的了解的,对于工作的,对于这个人的印象,行事作风和有些表现态度,对于这个人实际接触和交流相处的内容。对于这个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对于相处的感受感觉。)


如果是有什么暧昧更深,也只会适合地说出口或者不必说出口,亦或者是确认关系才需要说出口。而实际上谁都有感受也会做些内容。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