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大概有些东西是对自己的,经历的,黎小白当然也是一部分,当然也是自己。但基本不针对这个的,但是挣扎和这些,和名字和自己,和经历和情况就紧紧相关吧这是自然的。


也就顺便想起感受就是感受吧,想到和被冲击到的,跟自我可能有些关系,但跟自己是自己这一点明确的倒是也没什么关系。还是自己在做的。从前也不是没感觉,但确实也是被点到有感觉。这两者都意味着自己本身就有想法和感觉,才会感受些内容。但也对难以面对和意识着感到波动吧。甚至难以面对的难以面对也是种感觉吗。至少还有着吗。而且也确实是自己挣扎的,很明确的吗。倒也不是才意识着只是对这种感受和感觉冲击的感受的想法和意思吧。但也确实有些内容呢被点起的被自己想到感受到的。不明显的或者甚少考虑又基于自我挣扎的。怎么说呢,就算自我挣扎也是有着自己的方式的,自我也是有的,虽然对自我就是很微妙。但自己确实是自己,去争取也包含挣扎选择的吗。现在有些内容也还是有啊。是不是内心对自己的承认的一部分呢,那样的一部分,还是偏向于否认刚接触的一部分和自我更加明显了。也就是难以面对“难以面对”。这样的感受和感觉。..。这感受就是感受内容本身和感觉到的了。


顺道想起来一直说过的。意识和感觉。虽然也是对于选择的,(包含着现在在选择的做的事情,因为否认抗拒和选择需求去做好的这样的内容)但也是对于自己我否认也就是难以面对自我有对自我很挣扎抗拒这个内容本身吧。有自我但又挣扎。一直也是。而且还是会感受到。不是感受到代表至少自己还是自己,或许有那么些只是感受到也就还是有着感受有着想法也说明着想法和自己对自我的争取(不是指做自我,而是对自我的更多面对?除了一部分坦然之外更多的对自我的认可的意思)和自我的心吧。但也不是说还有着对自我的肯定,但是可能想要肯定自我,自我价值,不过更多是一种挣扎吧。或者说对于表演的情况的这感受就是感受内容本身和感觉到的了。这冲击和感觉本身就是。也不是这感受提醒着自我吧,活着和做的也就是自我的。只是难以面对吧是一个牵连到“自我”自我的相关的思考感觉。不是因此感觉到还活着和自我的内容还有,也不是平时没感觉。该怎么说呢。确实有很不好的感受,但有着感受感觉也确实提醒着感觉,感觉能代表什么吗或者也就是感觉的内容本身了。....。至少不是才能感受到自己或者活着的意思。因为本来就是自己,也有着自己包括感觉的心。所以不需要感慨“感觉”“感觉到”。

倒是也有点心态和淡然的点。。但也是真实强烈的感受下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