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一瞬间有点莫名其妙的坦然,感受当然痛苦也挣扎,甚至被冲击到。但人也就是会感受,不是说这就不痛苦或者就无所谓了,也不是感受就理所当然了,只是有种“就是会感受”的感觉有种自带平淡和思考的感觉,但也就是会感受。不过实际上感受的内容情绪感觉会引起的内容也是什么都有的。还是要细究每个感受的内容和前因后果思考感觉啊。….。但是“就是会感受”更像是一种感受着感受之后的心态。…缺乏一定语言暂时形容不出来但有这种感觉。就莫名的平淡。

但不得不说本身做事情就有自己和自我,超级明显啊。哪怕被压抑和挣扎,日常和工作的时候也有很明显的自我和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确实也是这么才能思考的。但是或许是,自己对自我也会觉得微妙吗,有自我很强烈,但因为选择因为情况因为自我否认的感觉和一直在做的选择的。包括本身也有的自我挣扎的内容。也会有些对于自我和自己的想法吧,就像是有些东西会强烈波动起自我的挣扎和经历感受对自我的感受内容一样…。诶呀。但人还是人自己,怎么想呢?就是想呢。没那么简单但想过、想着的时候也基本就清清楚楚。可以清楚吧,至少自己知道也会有时候自己会想的考虑的,但自己清楚也知道。对自己或者感受之下的对自己,思考的对自己。自己或者别的也是,谁知道呢。诶呀。想,但也可能只是想。不过需要做的想要做的还是可以做的。至于人如何成长,环境有些因素,但也还是靠自己啊。对于自己的想法和自我认知也是呢,不管怎么样还是要靠自己的哦,不过做到一点也是一点呢,谁都有厉害的地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