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身体—你在看手还是在看人?抓着的呢?

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白萧中心,似男同但可以是也可以还不是,本意只是随便说说。又忍不住写了点东西。顾白龙白但白萧中心。


神经一样的就想到每个人的手腕手臂比例粗细当然不同,女孩子们生活环境也不同,但是说实在的偶像也都差不多,但是有的更瘦小一点有的更修长但看起来有力一点。可能也会对比贴贴的时候有些不同。抱着抱枕聊天或者练习室认真的女孩子们聊天都或许暖洋洋的啊?毕竟是日常。而不是有些严肃或关键的时候也不是表演内容之类可能厚重的内容。那自然也会想说过顾一川的手和白萧的手不同,每个人的身材比也不同,身型也不同。稍微有那么点身型差又没有,至少现在没有,站在一起看似乎也有点但基本没有,白萧的手更纤细一点很显然,单是看就能一直手掌裹抓住,在手臂上用点力就能握出手印。顾一川手上没有茧,但相对白萧的皮肤软滑就显得一点也不细腻了。顾一川未必力气太大但确实只要抓住力气就很大也不容反抗之类的。对比起来看两人的手臂自然一眼能分清,线条分明倒也都是如此,看皮肤也很明显白萧确实不愧东皇的培养,吹弹可破的皮肤优秀的身材。顾一川也偶尔会咂舌感叹并愉快欣赏这样的价值。顾一川倒是胜在和同样动作干脆的白萧相比还要更稳,动作也会影响身体给人的感觉,或许有时候。就像眨眼垂眼睁眼或者闭眼,以不同的方式去做也是。


论身型反而是和龙灏天倒是明显一点,也许是因为龙灏天确实特别年轻有活力。可能因为白萧本来不算纤细过头却确实较为纤瘦。不过力气也不算小,拍戏甚至艺人的多数工作很多时候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体力支撑,还吐槽过龙灏天拍摄mv不注意身体是不是身体素质不好啊,但是推荐了好用的药。结果下次敬业拍戏大冷天虽然做了充足准备但有点感冒发烧,当然不是炒作作戏,实在没必要,立刻被龙灏天也逮着说是不是推荐药那么熟练是因为自己经验丰富,转手在朋友圈私下调侃一番,但是实际上这几天却不太和他吵,问不怎么好听的话也真的不算关心,白萧笑呵呵回答,语音是听得出来有点累和虚弱,但是生病了也有精力稍微调侃他两句,工作也不落下。龙灏天不算担心又觉得不用担心了也不要给自己找气生。只是也就让人想到白萧演过的角色有一段疼到出冷汗的剧情,那种脸色憔悴的样子脸颊颌边滴滴冷汗,双手攥紧到指甲发紫,这些镜头特写看着剧情的时候很真实,但如果是真的落实到人身上那就不一样了,虽然他不觉得白萧有多脆弱。而龙灏天自己也为他想做到付出经历过一些。见面的时候龙灏天看到人挺有精神才像是心满意足be like:对手怎么能生病?倒不是生病了找谁吵架抬杠也不是真的完全就是对手。只是总有种白萧就应该生龙活虎和他对着干,装模作样也可以,再不济也是一派淡然冷静让他觉得平静又有点微妙不爽的他不完全看得懂但是显然精神还好的样子。倒不是龙灏天怕变化,只实在感受觉得就是如此或许也确实如此。


看手臂也很明显,龙灏天倒也不是有明显肌肉的类型,但是要比白萧看起来健硕一点。弹吉他的手比白萧的手看起来还要修长一些,但有一层茧,摩擦出来的,显然他一天到晚抱着吉他琢磨他的音乐也是真的,更何况以前是做乐队的呢,虽然他也会其他乐器和音乐制作创作。白萧看着的时候想起来自己拍某部包含大量动作戏的电影时反复很多动作片段磨得脚底长茧脚后跟在布鞋底下也磨掉皮,再久远一点,同样为了生存也为了自我或者就是在挣扎这些内容的时候,生活艰苦伤痕淤青都不为过,在年轻小孩柔嫩肌肤上一层又一层磨出来又反复被磨掉的茧,就像是皮肤柔嫩心也受损但又坚硬,性子也有着清晰坚硬的感觉。还要加一抹随性却不会飘曳的感觉。龙灏天确信,他对磨出来的茧才不介意,就像拍摄MV现场演唱要最好的效果一样可以付出,更何况按他的逻辑来说习惯着呢总不能这点都受不了。白萧也大概差不多的逻辑深以为然,习惯不一定就可以,但确实习惯也对这些身体艰难疼痛的忍受范围更广,更何况争取要付出才合理不过。只要不影响有什么问题就无所谓。白萧的手腕都看来很明显比他瘦一点,真让人怀疑演员到底吃不吃饭还是白萧骨架确实比他小点,说是小但其实也还是青年人身材比例相当好的例子了,更何况白萧拍硬照和体现身材能力比他好太多。


嗯,肉体和灵魂,白萧整个人都有让他有点不爽了虽然长得确实好看。说是纤细白萧实际上手劲也还是有的,演员的手应该也是很稳的,龙灏天不知道别人,但白萧演技其实不差,这双手应该握过各种各样的道具,也能和那双纤长又好看的手形成鲜明的视觉最佳效果,也许有时候为了逼真那双手会有些特效妆而显得不那么白皙又或者甚至更纤细,但总之在拍摄中,而在舞台上和他看到得到的影视作品里,白萧对身体的控制力也非常好,这是需要身体素质的。也比如和他装模作样要握手但他不太会回应的时候,眼神就够锋芒相对了,握手两个人谁又放得过谁,总不能当场掰手腕,肯定还是白萧先笑眯眯气他一下就自然松手搞得像一团棉花但是更有弹力。但反而是平常相处的时候,共事和私下的时候,白萧拍他肩膀、给他递东西甚至靠在他坐着的沙发后面手指无意间贴在他背上,他都算不上反感,只要白萧没在说太让他讨厌的话。也许是因为那些都没那么装模作样还是自然而然的。于是他又想起白萧说要上台前的时候挥挥手的动作像是电影更像是自然而然,也就是那只红毯上他没握的手,才没必要和他一起装模作样和睦相处,想得美。当然白萧也不是这么想的,他乐得用做得好来让龙灏天更不爽,未必不是一箭双雕的事。


也可能一箭三雕。白萧做得越好龙灏天有时候越在意,不是虚假不是不真实但白萧整个人是有那样的选择市场流量的举动工作在,不止是因为公司,他本人也看起来更多时候是那个态度。而且白萧整个人也确实惹人眼,对龙灏天来说不只是,可谓是完全不是因为他的外貌身材或者所谓完美或者名号才惹人眼又惹人厌,当然身材外貌性格之类的表现也是他的一部分就是了。


主要还是白萧这个人就很让人关注了。


他那些做的哪怕是龙灏天没什么意见的也让他关注。这个人的存在,跟他触碰撞击的内容,关注对手理所应当又有点不自主的吸引力,比如打开的不是微博而是私人朋友圈,居然没任何一个人拉黑对方。就看到在组内的照片,场景照,白萧不是喜欢发自拍的人甚至不怎么发朋友圈,大概也有设置不同权限,其实任何一个方式都能看到他的生活了,但白萧自己发的也许说不定更贴切一点,龙灏天想他自己说过要接触就要接触本人才知道——也确实如此的。似乎能从那种场景照中看到白萧或者照射下白萧的影子,白萧的身影之类的,龙灏天随意点开一张看,似乎从远处边角能看到昏暗处坦然站着不知道在看什么干什么的白萧,他只是隔着远远的其他大片景色,隔着手机屏幕,隔着不知道多少距离一眼就看到了白萧。


就像在会场明明白萧不像他一样一头金发但仍然显眼,龙灏天不知道白萧到底想不想被注视或者显眼,显然不管想不想白萧都是不介意的,而且极其乐意做好。跟流量热度无关,也许他不是想要被注视或者被关注被看到,又或者如果被注视被看到有时候也不是坏事,或许能带来什么。但龙灏天不知道,龙灏天也不觉得白萧想不想,这跟两个人都是站在聚光灯下或者舞台上不同,白萧就是很显眼而已。至少也确实对龙灏天来说。


也极其乐意让他生气。也极其擅长让他一眼看到。这个人身上也许有时候也缠绕着一种演员天生镜头无论怎么拍都是其中心的感觉吗。不是天生适合当演员艺人的感觉,但似乎萦绕着的内容足以吸引人的目光。

当然也许龙灏天意识不到除了白萧的吸引力也是因为他在关注着他龙灏天能一眼看到白萧。不过对他来说,就只是自己一眼看到了白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在任何地方对自己来说都很显眼但又不一定讨厌就是了。毕竟有注意力,针锋相对这么久,一眼看到对方也合理,但是在这样的照片里却仍然有些微妙,他观看他演戏和表演时都比这样坦然。所以他盯着想了一会又认为应该不以为然,照片就被划走,但是脑子里已经记下来了。


只是龙灏天注意着,白萧自然也会注意着。他反倒更坦然,他们俩之间不知道有没有共同好友,白萧会直接私聊龙灏天,因为他难得发的那条吐槽饮品的朋友圈,不是分享,反倒是直接说难得点一杯这个我喝过热量低也不甜腻龙先生要不要拼单?


龙灏天想不透白萧隔着屏幕在笑还是在干什么。却不对这样的事情感到奇怪,也不觉得白萧打着什么坏心思。


总不至于堂堂情商高的大影帝还需要找人拼单吧。这么说,然后手点了拼单。


隔了没多久就看到白萧在微博发的手拿饮品的图片,这绝对不是因为营业,而是白萧就这么明目张胆发出来的,他知道龙灏天会看的会看到。平常也就撇撇嘴吐槽一下,现在盯着捧着饮品的手——总之是盯着那张图片看。又在看了,只是自己手里也捧着一杯一样的热饮,拼单成功他这边送达的。


味道说不上好不好,或许是好的,但龙灏天主要记得白萧不忘记给他直接打个电话问他怎么样,开口也是一听就笑意盈盈如常声音,有点不爽又让人有点平静。


确实生龙活虎确实是白萧,确实似乎也是一如往常。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