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说起来顾一川是挺了解顾诗曼的风格的是吧,歌曲标题会写出来吗,不管如何也会知道这是顾诗曼继续创作的音乐?不过这也不算后招吧。但是这背后包含的算是,毕竟还是很受欢迎的歌,还是继续创作音乐,即使也许没人知道是谁?哈哈,所以意思是不需要他顾一川吗?对顾诗曼来说确实是这样,不过本身需要的也就不一样了吧。就算也算是仍然很有价值?哦,多少心里还是有点想法的吧,不算很在乎但独裁的人确实不喜欢这种颠覆和脱离掌控吧。就算如此也不影响观念啊,还是会认为自己是对的。反而有点可能会发火脸色不好吗。还是觉得打压和自己掌控的范围不够?但是和当初的事情很有关系吗。………对每个人来说确实不一样,也多少会有点感情,但是相比较感情来说,更像是自己没料到的东西吧,也不会觉得做的事情不对,也够绝了做的,得到的也是。

………大概只不过是一场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的证明和想法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