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白萧每次上台表演每次都是长摆。很优雅。也挺符合两次歌曲主题的。不过感受不一样吧。


……….这个影子挺有意思的。符合这首歌的舞台设计,天空海阔做最坚强的泡沫?蔷薇开出一种结果。孤独的沙漠里一样释放得赤裸裸?

也确实。光照下来才会有影子,作为舞台前,站在聚光灯下。不过不管与歌词如何,歌曲想表达的也能表达,也能展现,符合现场的主题的当然也能尽量唱出来,个人经历只是个人经历,怎么说呢?

我也会喜欢这个我,确实很喜欢现在这样的我,也确实是想成为的?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是国语版啊,但大概也许国版确实更适合,表演嘛也更在掌握之中,毕竟粤语有时候难度会更加啊。常听这首歌也知道歌词,但是怎么说呢…。就算是这样,第一眼看到I am what I am这句歌词,的第一反应还是I am what I want……......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