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没什么好说的。在叨白萧相关。


可能以前也觉得,大概走到现在尤其———才能更自然地,有心情的,在有时候会觉得。只是活着而已,怎么样都可以很多事情不是很在乎,工作、生活、可以很随意也可以很自在,当然也有需要最好的,所在意的所想要的当然要做好。但是对生活的人生的态度?当然也算是一个人吧,世界上有很多人,所谓芸芸众生,也属于其中一个吗?但是人与人也是不一样的,又真的每个人都被当成人吗。只是活着和活在这个世界上而已哦?很多事情很多生活的内容,不一定非要如何。只是做想要的事情,当想成为的人,也许其实是所要和在意的东西不一样呢?想东想西不如好好工作不放过每一个机会啊。


生活啊,活着?或者说这个世界?当然其实也有想法,但很多时候,没什么心思太在意,或者说确实觉得无所谓。不那么有所谓。也或者说,这确实是本质也算是因为一直以来的情况形成的。觉得有时候心态就是那样罢了,也很抽离,更多时候都很平静,类似于旁观者,不过也会有想法。只是心态确实比较像风一样,大概其实也是一种对自己某些部分的不在乎吧,在乎应该在乎的就好了。但其实也确实有要做的。也有想法,也真的很深刻的经历,知道和想得到什么想要什么。不过这种心态和感觉主要也是一种性格和心态吧,确实如此。有想成为的,也有几乎无所谓的。简单来说吧。“只是活着啊”那就做活着要做的事,大多数时候没有特别强烈的内容,但其实也有很固执的和坚定的想法。这种心态其实是否也是一种坚定呢。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