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一瞬间又在想)


情绪和感受有多强烈,那种思想有多明显让感受经历和逻辑翻涌起来,从顾星海嘴里问不出什么问得出什么,还真的和最早自己说的那样她真有点像Leo,甚至连这种思想都很像,知道哪些是敷衍的理由毫不可信,也有点来自成年人的一目了然,或者说这一刻…。就是那种感受和思想占比更大,也或许有想要做什么,才会捏住花瓣揉碎仍其掉落。…..。谈不上爆发情绪只不过确实在这一点上被很重地点到了。…。有一点讽刺也有一些不爽和差别感。还有确实糟糕的感受。….就算如此也是种压抑吧。除了苦涩的笑。除了看着那种闪耀的向着太阳的向日葵。除了心里觉得不解又觉得真是有任性的资本。除了也许有一瞬间情绪的飞涨点,又或者表露了一部分想法,其他不能说的不能做的不能表现的,也几乎只有自己知道的。就只是不能展现的。除了被捏碎的花瓣,连这都算是种压抑的结果,但也算是种表现出的感受,不过理智也总是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