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你觉得,风吹起来什么样子?

我就说我家没那么多图。乱梦的都是什么东西。


龙白,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为什么会是龙灏天和十七岁的白同框啊,或者该说只是好几张图…..也有现在的白萧。让我一身冷汗,又觉得迷之微妙,那种莫名其妙的毫无违和感。画面倒是很自然,甚至带点轻松感。有一张又有点沉默……。好像黎小白坐在栏杆上看着站着的龙灏天,明明眼神没对上但是肯定都知道对方的存在,或者说注意力在对方身上。但是又好像只是在自己身上。……..倒不是因为不爽和微妙才会想起什么感受很糟糕的感觉。但确实很沉默,有点像是默契,但整个感觉都很沉默。大概虽然是黎小白的“造型”,但是还是现在的他。……不过,就算是十七岁,这个气氛也还是很合理整体思想和现在也没什么大差别。



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但是还是真的感受到了黎小白生活的那种称不上生活但也算是人生的生活感…。….偶尔也算有不错的好的时候的,当然也碰得上好人或许还有一点点“朋友”,但是整体还是不好的,确实还是孤单的更何况还是一个人活到十七岁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