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爱。倒不一定每个人都需要爱和情感或者情感寄托。爱也不局限于对于人,对于物对于事对于各种东西。爱。可能还蛮喜欢演戏,也很能感受到生活和世界的吧,算不算爱呢,不一定,但是和自身挂钩和自我是有关的,个体出发的。但是对于演戏了解擅长也就会看和思考各种人类的喜怒哀乐各种情绪包括各种爱恨喜恶的情感啊,对每个人每种人每个时刻自然也不同,客观分析的书可能也看过也理解过有自己的想法。比方认为如何可以表达出来,又如何认定,没有什么叫做爱。但是怎么样可以看出爱或者感受到爱,至于什么叫做爱可能觉得客观分析也可以说人的心理变化和一种纯粹的情感,甚至爱不只是一种情感而是爱。不过非要说的话,很喜欢面包是真的,情感寄托称不上,大概也不会完全认同或者否认人类对于爱的需求性,只是个人更偏向于独立的个体又有自我的内容更围绕自身一点的独立感的个体。当然,或许是爱面包的呀,也可能有点喜欢美食也会享受生活甚至是感兴趣自身投入精力和工作的感受。可能算不到爱但也许也是自身的一部分。

至于挣扎的自我自己,能不能喜欢自己或者其实更偏向虽然挣扎又显得不会评价和有什么感情自我。这种称不上爱,但大概有些内容坦然随性透彻有些会想保持和做好什么自己所想要的所认为的,挣扎里争取的。这种该说是喜欢该说是渴望还是想保持的,或者是因为自我抗拒而做好着的确实也就希望的乐意的做好的。这些并非完全不是自己的,也并非完全不真实的。更多是一种感受和心态,当然也确实是做好着的。难以爱自己而且自我有点挣扎确实,但也并不是认知需要爱自己的类型,更偏向于做和清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