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其实会有种觉得当时的情况那种自我否认倾向吧,觉得那样的生活甚至那样的情况的自己就是很差的。但当然也不认同这种社会的定义和对待方式。只是会觉得那样的内容确实差和糟糕,自己的情况生存在那样的环境,和那样的感受自我认知。就会显得感觉差。当然也不会完全否定,只是自我认知不太愉快,对环境糟糕经历情况糟糕也是真的。那样的情况、身份条件,就是一种“差”或者说“糟糕”的感觉,连带着对自己的存在也觉得糟糕和一点点讽感,还影响着自我感受。但是自我又是听坚韧有自我完全不弱小的那种心态。。也就很。更挣扎强烈的感觉了。

当然走到现在也没有所谓的。差的还是差的。(负面的评价内容)这种逻辑想法。只不过自我否认又自我很清晰清楚实际,还有争取到的(...)争取很难也并不愉快,但是争取很实际想法也很清楚。不会觉得所谓的差的还是差的(本来其实也不差...)

也不会被那种环境概念定义(就像顾一川说的小偷骗子惯犯相当演员?)(虽然顾一川没在定义...)不会被这种定义就是差的或者低劣的。反而是注重自我争取和爬上来的。当然自我否认和对经历过去抗拒是确实的,只是不是这种到底还是怎么样的差或者人格意义上的“侮辱”/“定义”人群什么的。人格是绝对很强烈的...不止人格,其实自我上也是很强烈不被定义的也不被影响的。抗拒反抗的。争取实际做到现在的,确实是情况不同的,但都是自己真实经历的,自己做到h争取到的。走到现在的。真的很不容易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