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其实会想顾一川看白萧。以前也说过。就是这个人,记忆当然有,也记得黎小白的情况和表现,但是接触的也就是这个人。这么多年的也是。聪明的一些契合的配合的做得也确实顺从的要说怎么看当然是这个人,也当然是艺人,是有点特别情况的利益共同体且一定程度上私人关联的合作者。印象是聪明的,会拼命的,狡黠有点胆子大是真的,内敛一部分也是,会成熟会配合,聪明且能力确实优秀,性格偏向于聪慧又有分寸但也不会什么都展露,虽然有些心知肚明的。其实也是直接的对于个体的内容。不会觉得差不差,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但当然有一定社会观念意识,可是针对于个人和相处下来的就更只出于自己对于对方个体了。不会觉得太嫩,并没那么简单,也不会所谓轻视。而且不如说合作挺深的。当然也很明了(也微妙)

(甚至讲话又随性又有掌控权但是也很直接得有点...个人风格的好玩但也不是真的好玩,表情也是。说的就是看信息那个表情,有点无语又有点复杂感还有点什么玩意儿的感觉。说话有点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对对方的直接生活感又很个人风格)。

只是当然觉得自己位高权重能力掌控力好,而且当然自己说了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