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一人一口唾沫确实能淹死人大概。精神上的心理上的环境上无言的无形的也能算,更何况恶意的或者有杀伤力的呢。无论多或者少都是的。好累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啊。不觉得要有舆论只是觉得想起各种舆论,甚至不是舆论还是环境。说来顾一川对舆论场算利用和有点俯视但又不会完全俯视很清楚影响又很清楚操纵和群众还有舆论的关系吧。舆论还是很麻烦的,最好掌握在自己手里或者不在手里能影响该为己用就为己用好吧这种话语逻辑。(说来这场舆论表面像是把他当年操纵假证和舆论导向给反过来了到他身上。

但其实他没怎么管吧只是给自己安排有益的位置,为最好的价值利益为自己会理所当然的逻辑和利益,还甚至认为自己很付出了很真诚了那当然也只是为了自己的,甚至觉得自己不理解甚至无辜,本来他做事逻辑就这样不会觉得自己是什么好人但是理所当然的就这样,说来舆论当你也不是他操控的但东皇肯定也是有他说了影响的一部分的,至少没给支持甚至在离婚官司这件事上有舆论压力。但其他倒是跟他也没什么关系他属于顺水推舟那种。。但也是恶意的一部分。其实说到这里…虽然以前是父女,但现在确实没什么关系,倒也不是复仇的一部分,虽然是当年真相的一部分,毕竟本来这么多年也没养啊,这个复仇也不突然母女关系挺好的然后蹦出来柯这个人。其实确实是惨的,但是这个事情到现在也不是复仇主要是证明真相清白吧,有点奇怪又有点合理。这么多年了听了决定了突然就,情绪上情感上,不过毕竟是母女。也毕竟是被害者。甚至这个事情似乎挺深刻的….虽然不喜欢现在这种故作深刻又励志又体现部分美好的表现。是我的问题但我真的对此感觉很奇怪。也感觉很惨又….让我更苦涩。大家各有情况和痛苦吧,人当然有性格看有理念,但是一个作品能不为了理念而理念不为了温馨而温馨会更好的。当然。我只希望别迫害了我快痛苦疯掉了。

想到“我正打算找您商量”想到“您找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从我脑子里冒出来,感觉很痛苦也很胃疼。感觉感受都很痛苦也很焦虑又很强行冷静还有理智是真的。没有录制节目。只有痛苦迫害又理智。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