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319.

几个月了第一次第一时间看更新,可见人对自己的事情的紧张程度。逼着自己把前面的补完逼着自己第一时间看。

又痛苦又痛苦,又要冷静又焦虑,又要考虑事态情况,两个人的想法,其他整体大体的情况和目的是不是要推动什么,比如确实如所说的舆论场风向压力,比如还没说出来的内容,比如之前的事情牵扯,主线和其他方面的需求。说到底这个事情在这里还是迫害并不能说出于事态之中反而是种幸运可能是勒索或者其他目的而不是直接出事,因为处于别的时候也未必可能出任何事情。而且这种事本来也要考虑顾一川这种情况也不会莽然出手,这种商业场上的虽然本来两方之间也不算友方,但是一些事情还是要斟酌权重哪怕是很大的利益也不能是一时利益或者自找麻烦啊。(说来秦找董当年来救这个场做这个局...借用她的力量,媒体舆论,也算是一种方式就舆论场啊。还有之前的柯看到还是拍到的照片没了的事情出车祸是吧。)(我的意思这还是迫害)


最重要的还是要感受第一视角的直接感受感觉和想法思考逻辑。这种看到,考虑的,上一场比赛时的感受,看到的感受,稍微平静点的但依然不好的感受,要考虑正事的情况,这么几天真的够心累的吧,顾一川也是,晚上还是隔天还是在刷那些(因为那些火起来了)大家本来都有工作和思考的,忙碌的,但是还是一定要解决正事也有各种内容要处理的。白又要工作又有评委休息又焦虑担忧吧。这种事情确实要和对方商量,....也会关注,又冷静又痛苦。还有各种感受和忙碌。好累。估计也不打算打草惊蛇联系狐朋狗友吧...估计反正也联系不到也没用。好累。然后理智地思考处理正事。顺便还被训(...)清楚自己的立场,自己最清楚情况了,还有需求和想要做什么。其实顾一川的话也有点威压啊,说不上威胁毕竟白萧更聪明也很有脑子还配合,但是威压的感觉有点。要做好这些(公司才能给你支持/不要给公司和艺人名誉找麻烦)当然利益合作公司艺人就要做好这些也是这种逻辑/他的理念吧。就是那种业内理所当然在顾一川这里更理所当然的,艺人就是要做好这些,不能出问题,(更何况自己情况特殊),不过主要就是指艺人应该做好的,在这么多镜头下,众目睽睽下,艺人是不能露出任何缺陷导致给自己找麻烦的(你也蛮严格的)(就感觉对他特别严格..)(就是一种教导你应该怎么做)不禁是上司还是代表了这种圈内环境和对艺人的定义情况的意思吧。白说不上完全认同(而且这个时候很心累啊),但是也确实很清楚这是问题是自己在工作上的,当时感受情绪下的问题(所以不会是看了照片才会更痛苦甚至虽然那是自己对自己的感觉但也可能更挣扎就想到经历过往和挣扎),基本上还是理智清楚的,说不上到底如何也不是很在意辩驳这个,更何况在这逻辑下对方说得“对”,也确实,主要是更有正事啊“事出有因”。(倒也不会觉得就是屈服和不做自己吧....甚至这时候没空考虑自我挣扎的,要做好更偏向于工作方面,虽然这是一种选择和在情况之中但也不是什么都要牵扯这些和束缚的。更何况基本是觉得工作上的事情,虽然自己会有一些感受,但态度是这样的,至少对对方回应的态度如此。)更何况正事重要呢。






(现在开始说319..)

-


所有痕迹。所有痕迹。当然有所有存在过生活过的痕迹都会被清理干净。虽然人还是存在的。只是当时那个名字那样的生活的痕迹,关于这样情况的痕迹。….。不过这个名字从你嘴里说出来。………很平静毕竟在说事情。重点也是事情。名字代表不了什么不过确实当时叫这个名字啊。。是当时的事情经历的过往。。痕迹会有但是也只存在在人心里、包括你。“创造”出来的现在的这个人也不是虚构的,只是塑造着的,只是隐藏那些内容的,但人还是这个人。白萧也不是被创造的。只不过有些相关,还有美好的内容,某些部分是被塑造出来的被表现出来的一种美好。一种好。还有一些形象内容和给外界看的确实如此。但人还是就是自己啊,白萧也就是自己。是去做而不是扮演什么。人是人呢。虽然是塑造的一些内容。但个体只是个体去做好。。。怎么会有照片啊,会不会怪自己当时不够谨慎应该盯着把照片全烧了之类的?或者用更绝对的方式威逼利诱(顾一川会这么觉得吧)


....只是听顾一川说出这个名字还是真的挺微妙的。以前或许也叫过吧,但应该不多。但当然平常喊小白这种昵称还算正常。当初就很明确当然要改名,不是要做别人,只是要避免这种过往,人还是这个人,只是或许可以说换个身份这种说法,把那个身份过往更隐藏掩盖。但是经历是很真实的感受也是,自我也是。不过当然当初确实会做这些也会改名,白其实也乐意或者说心里也抗拒这些内容,所以当然他也乐意,不就是为了做好为了“好”为了“光芒”吗,虽然没什么选择但毕竟这就是争取来的很难的机会当然要做好了,而且自我否认又特殊的情况下。当然也就是想逃脱这些啊。虽然选择的自我挣扎把以前的自我挣扎延续下来了更微妙了,但是也有坚定的争取。其实顾一川也就是把那些“小偷骗子惯犯孤儿”“哪家公司敢捧你这样带案底的啊”这种内容事情,包括以前的不好一同掩藏起来,共同塑造好白萧的完美情况完美形象。白萧这个人当然是个体本身,只不过把那些内容藏起来,掩盖起来。然后做好现在的情况身份,这个不是别人只不过是自己还是自己做的也是,但是类似于把过去隐藏甚至在内心否认吧,就是做好现在这些(也并不虚假啊还是很实际自己做出来的)虽然自我否认,但不是因此(遮盖这种过往经历还做好现在在做的)代表否认整个自我和自身的存在。

毕竟白萧是自己,这些也是自己在做的情况,而不是去做另一个人或者成为另一个人(虽然对自己来说可能是争取来的,然后在细节上做好要做好的吧,但当然自己是自己还是挺清楚的),选择去做好,去做这些,去掩藏,别人不知道的,但自己个体就是自己自己也很清楚经历感受。

似乎是这样一个完美的人,似乎和黎小白没关系,只是当然自己就是自己,还是自己做的,虽然和那样的经历过往那样的自我否认认知下的还有那些艰难不好似乎没关系,但是做的还是自己,只不过是掩盖或者做好现在这些,就算所谓的做好这个人,这个人就是自己这个人啊(所以说不会分裂,但是对自己自我很挣扎,只是挣扎更偏向于表现上的,自我有压抑,这种很多不表露,而去做好这些,但当然清楚自己是自己,虽然微笑虽然不足够真实,但也很清楚自己是自己,甚至不是虚假的,也不只是所谓表面的。而是表现和做好。只是自己又挣扎。无法表现的加之关联到经历的,抗拒过去也抗拒自我然后又在做好这些,就像是否定很多自我的内容,经历甚至一些自我性格,否认这些或者说抗拒这些,掩盖这些,而想着做好,而在做好的,做好现在这些,表现出来的,不表露的,自己想达成的。做好这些啊,这个人是自己,是形象好的是不只是人设形象的,是塑造着的有内容的,表现着的,有就是来自自己个体的有自身自我的,但是自己也觉得挣扎吧。对自己来说有些事很挣扎,清楚自己是自己又自我挣扎,倒不是觉得做的不是自己,只是否认着自身内容加之不表露和压抑,又去做好这些,说到底是对自我的挣扎,而不是对在做什么而引起的自我挣扎,就算有也是从根本的自我挣扎影响的。不会觉得在做的不是自己啊,但当然会觉得是自身表现好的,不会问自己是谁,只是挣扎这自我的需求和否认,始终挣扎着想做好。有些自我又对自我的存在感受很挣扎吧,有着自我,又抗拒一些的,否认一些内容需求好的的这种挣扎。一方面是这种挣扎,需求和否认还有在环境里的挣扎。另一方面是思考的,对于自我抗拒的这种挣扎,抗拒自我但又挣扎自我的感觉…。(倒不是哪个是自己)而是这种抗拒否认,但是又在争取挣扎,对自我艰难挣扎的感觉…。不过其实可能,很多时候因为否认而不太会关注。虽然内心有,但本来也清楚要做什么,更何况因为不愿意面对,或者说做了选择决定,也很坚韧但对自己自我就是挣扎态的啊不全然愉悦的甚至很否认与否关系不大的,就是挺挣扎的。这种挣扎更偏向于一种感受和痛苦的感觉。


但又很清楚现实经历和走过来的,这很真实,所以但是自己确实是自己。做的和个体都是。


只是听顾一川说这个名字果然特别微妙又沉默。但也还好,其实名字就是名字,或者说有的时候名字一定程度上包含了过往和身份。



———


就和我当时说应该全杀干净一样。彩铅秀秀你就钻漏洞吧。


我就说会打封口费啊啊。所以自己的事情有一部分都是自己处理的,也是这么久当年两个人都处理的清楚干净的,所以这么说/问是吧。但是不能杀掉。怎么还带反水的。这是当初那个说平时摸摸游客就好了的那个吗。….。我确实一直担心这些但是逻辑上也会解决啊,各种方式无论是消失不被记得还是有记忆的会可以用钱摆平。虽然用钱摆平确实还是有可能被收买。


......好的确实会这么说。能收买也可能被其他人收买这个逻辑。...。



好不愉快啊。听到这句话的感觉,内心不愉快,现在表情上也没必要遮掩,不会崩盘但是会很不愉快,很严肃也很无话可说只是很严重很不悦。其实自己也很清楚,用钱当然也会有人用钱来诱惑。但事情很严重,听到这句话也很不愉快很严肃,要思考怎么解决吧,自己这样的经历就是

话是这么说题外话是为了利益价值捧会不会为了更高的利益价值放弃,不过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吧毕竟是一方。也不会失去利益价值。


…..。只是听到说“不知道是勒索你还是想毁了你”,这句话更不愉快了吧。更严重了吧。所以更反应说要查ip把号炸了。



虽然台词都有点老套但也还算合理。

这个“只是不知道…..”从他嘴里说出来也很他的口吻,你真是坐得还算稳,算是思考,毕竟老谋深算深谙其道,不紧不慢的突出重点。….。听这话就知道接下来要说的重点更不愉快。连接着上面的话然后转这句话。说的确实是重点但是又很让人。(从你嘴里说出来真的很有掌控气息,也不是冷漠,当然很清楚,白自己也很清楚这个事情的思考。但是顾一川嘴里说出来就,除了商业场了如指掌的感觉还有一种诡异的掌控感。他是上位者。他清清楚楚的感觉。….。甚至他。跟白的洞悉事情不一样的一种洞穿和。他是上位者,他有掌控权的感觉。)(顺便一谈有些很像和上一话黏贴复制啊)

当然确实还是种要避免的损失,考虑到现在也更不能让自己这方的人出事情,本来也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虽然顾一川不会觉得自己是蚂蚱就是了。。。但本来白也会不让自己出事和失去价值,而这件事最危险,心里会考虑,但是这个事情依然是绝对不能出问题的。。该为自己的时候就会为了自己,无论对方某方面来说只是一个艺人毕竟价值可以再创造,(虽然这个价值很大。而且很紧很牢固),还是对方只是利益共同体的合作虽然知道很多但是更要保全的当然是自己。但本身,也真的牵扯得很深利益需求和关系上在一些方面都是互相绑定的。也就没有舍弃与否的说法只有当下甚至一直的合作一方的说法啊。



——


啊啊啊也会想到听到顾一川的那种声音,然后说这种话。确实很熟悉的声音。(…)说这种话思考的内容当下的事件。更不悦更严肃了。甚至其实也有点自己的杀气吧。当然想立刻解决啊(…)最好解决掉根本。(不是说杀人)


——

说出“会为了钱….也会为了更高的价格….”这句话的时候一看你就深谙其道,商业场上的内容,还有圈子里的。而且你觉得理所当然甚至有点高人一筹的感觉,那种很清楚。的“自信”还是该说自傲。理所当然地认知着这些当然也点名。老板真是老板。要不是对我说我会觉得就是你说不定当然也不会觉得这是什么愉快事但很显得出你这种个人风格(感觉你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筹那种意味。)

回答他问的时候那个思考的情样子加上“是没法干掉的吧…..”然后说这张照片应该是怎么回事基本上自己也想过和清楚吧。。(人是很好看很严肃的,但是真的很痛苦的)

以及…。小白的手还有身形真好看啊。无论是照片里。…。还是现在。偏向于轻和纤细。又很利落。。


——


还有你桌上突然又出现了书和咖啡杯。你桌上之前也一直没有台机,只有笔记本。。。侧脸那个一看就是很顾一川。有种很清楚开始分析和看得透还要有手段的感觉。。就是在说啊,但是把这个解决了吧。


——


说来也不是想要多舒逸的生活,毕竟就是争取机会和为了想要的和抗拒的挣扎。。但当然也是想过好的,舒适安逸的,对自己来说对那时候来说很遥远。而且不是一般的遥远。….。


“好”的。就包含了这些啊,拥有的,安静的舒适的。不管是拥有还是“样子”或者说形象或者说这个人这样的感觉。个体的感觉。在世界在社会上的感觉。都是“美好的”,都是好的。想要的一部分来说就是这些,或者说这些是一种表现内容。


——


预告里的“冷漠”和“杀气”一个也没看出来。但是很痛苦/很严峻很严肃感受到了。心里的想法也感受到了。顾一川侧脸这个眼球画得不错(无端)这个事情还是很严肃啊。这是东跑西跑各种跑工作还要工作。当评委当艺人好累啊。不会又要出现哪里碰面吧。(指超新星)


——


秦的表情。唉。就是。在思考也在觉得小孩子幼稚吧。没事何必掺合到父女母女之间。虽然两组情况很不同就是了。。。但是真痛苦。。。就让我想到全国赛团队赛那天晚上的时候。说幼稚不幼稚。都对自己合作者的孩子说幼稚。虽然情况很不一样,人也完全不一样。

全国赛就是一切烦躁的开始。


——


端木…..喊出来的表情。在妈妈眼里是不是觉得。你怎么不懂事啊为你着想。妈妈很爱你啊怎么会这样啊(这种)还是她终于说出来了忍不住了,就是自己歇斯底里的崩溃但对方未必懂的。不过跟顾前辈的情况其实不一样,顾一川完全不会去理解也不会去认同,甚至不会去考虑,但当然也会觉得母女两个不听话不动他的付出只会追求所谓的艺术。……而且其实当年一出这个事情就明明白白的几乎是他先出招,所以毫无这种亲密关系一点一点一年年的磨来磨去,委屈束缚中爆发。。更何况两个人本来就,各做各的。完全不知道对方(真正)怎么想或者说完全不把对方想的当回事。反之尤其是端木这边还是亲子家长孩子的关系。。。就是说着好甚至宠溺但也是也很残酷对她这样的经历情况,碰到过这些那些事情,从小的环境,幼稚又成熟,又被叫着又被夸着又被说着灌输着。…..。感觉得出来崩溃和想法。如果要共情也能理解,甚至想到崩溃的感觉。(这个点但是顾星海崩溃的时候我也会想到,或者说任何人都行吧)可惜从我的角度理解但不能完全共情,甚至会微妙,我也不会是小姑娘。我对此对这些的态度,每个人情况不同,但谁又真的懂的条件和情况呢,而且我已经很痛苦了。


——


…..不知道说什么。当然不是什么都是利益绑定在一起的。也有各种方面的接触。人会接触到的事情和人本就很多。……但是确实不是那种会和谁产生什么羁绊的人,或者说女孩子们那种年轻人那种。大概个体情况特殊又过于独立性格。所以更加如此。倒不是就是跟谁都没关系,只是觉得,比个体独立这种更“独立”。讲白了是一种活在实际上的也很日常的,也会有各种事情和工作,但是很强的个人感/孤独感。…..可能面包在就不孤独吧~只是并不是孤独。只是这种个体感。….当然和别人有羁绊之类的牵连关系也是有的。尤其是顾一川这个利益又不完全只是利益,还有本身存在的个体之间是,虽然以利益为基础的。当然和龙灏天这个相处个体关系还有触碰也是呢。不过这种东西算不上羁绊。倒不是亲密不亲密。只不过个人还是有种个体感。当然咯,面包可以抱抱。(?)



———


我要是现在说我要写顾白是不是有点极度叛逆。不过你们两本来就属于,怎么说呢,当然是有过美好的,甚至纯粹的爱,当然也幸福的婚姻过程,至少对她来说确实吧,一直以为的是幸福的,其实感受也是。只是根本开始有爱情也又不只是爱情甚至,很奇怪的完全不在一个世界的但是套起来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呀。真的也挺惨的,也很厉害,就像我之前想说的她不只是顾星海的妈妈还是她自己。她也有她的生活她的梦想她的绽放之类的。居然会画出来这一点。啧。…..。但是。唉。学生时代啊,也幸福过啊,也有苦有乐啊后来也真的很难,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很煽情也很懂得用这种手段甚至很真情。…..。好吧我羡慕好吧,我真的看到谁有学生时代哪怕就是经历很艰难痛苦,当然这个是很惨的,每个人的痛苦也不可比较,但我也会觉得,。啊。还有学上。还不用担心生存。啊…。好崩溃。

更崩溃的是我(在乎)的事情还没解决的,又在掰扯拉扯这个,虽然我知道逻辑上会去解决会有内容,一步步来,应该也不会有无关人士(真不好说啊这个),但是我真的很焦虑。…。唉。

说来顾一川看到这个会更不爽吧。其实顾前辈确实是个很棒的人,当然顾一川也知道她有些优点吧但是他也不在乎这些东西的。。只是这下舆论风向全跑到她们这边。而且看着很不爽吧。各种好的评价她,其实不在乎,要是婚内那对他来说有益甚至可能是他安排的,但是现在就是烦躁不爽吧。。。但是他的世界就是这样,他不会看到这些,别人可能觉得美好和感动或者日常。觉得这种内容(甚至世界观内说不定有剪辑的顾诗曼视频合集),但他不会看到这些东西(不是不会看到,而是不会看到这些所谓的美好所谓个人意气风发之类的)(也许当下能感受到但他更自我中心一点,更只关注自己关注的,也感受得到别人的魅力但就是,这种方式的话他肯定不在乎也看不到…而且确实。他到现在肯定不会觉得自己“爱着”对方不理解,只会觉得对方不理解,但当然当年觉得自己是“爱”,自己的“爱”和付出多好啊这种)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意义。他只会面无表情或者烦躁或者不理解。

只是这种嗯。。他们的本意就是让另外两方自己撕扯吗虽然也会出手的。。。。

不知道怎么评价。能不能把事情给我解决了。很痛苦。又一根筋吊着而且更严重了。而且还会回去想前面的感受和剧情,具体看到的内容看到照片的思考反应,还有在比赛场上台上的时候的感觉,还有被创伤还有投票还有冷静。还有好多痛苦。


——


不知道怎么评价。能不能把事情给我解决了。很痛苦。又一根筋吊着而且更严重了。而且还会回去想前面的感受和剧情,具体看到的内容看到照片的思考反应,还有在比赛场上台上的时候的感觉,还有被创伤还有投票还有冷静。还有好多痛苦。 ​​​



——


会想自己的心态,此刻的感受,倒也不至于想很多毕竟事情在前,而就算平常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围绕自己想做的需求的,也挺清楚的。不会跟他们牵扯或者管太多的,当然更加不理想主义也算不上现实主义的。只是可能会想只是现在更痛苦。…。好痛苦。前面的也还没完全清楚。好痛苦。能不能把事情解决了或者直接让人可以安全跑路呀….不想被迫跟你们理想主义拉扯,而且自己也不是没有想法和自我。…..只是很微妙,更何况到底还是坚定选择和保持自己的情况。但或许有些内容会清晰一点,虽然仍然是觉得痛苦的并不愉快的,甚至也挣扎的。但是有些方面本来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只能算有点感觉吧。但或许感觉的原因是痛苦其实本身很深。…..但当然也会有自己的做法和自己的路。只是放到现在,当然连这么想都是过度乐观。还不如好好纯粹地感受自己当下的感受和想法,可能焦虑的不好的担忧的冷静的,感受当下的感受,顺便焦虑过头。…。更焦虑了,因为人是人,本来就有经历和一切走过来的,啊包含着的内容那么多,….本来也没要说未来如何,而只是需求和做。但也付出很多就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也很实际呢。现在更实际的是,这个事情很让人焦虑很痛苦。很严肃很要解决。…。



———


。我可能确实是欣赏这种干脆利落保持自己逻辑的人的。(倒不是认同观念)虽然他是个混蛋。但反而不纠结,虽然真的混蛋(有的地方)。但混蛋得够干脆。所以放到这里,唉,确实有点突出意思又有点,容易被误解。哈哈。也可能是每个人角度不同我其实不太在乎我只是。这种人吧,合理的合作是很好的。甚至可能非常好的。所以意思是还是看具体情况和观念,太戏剧冲突去表现这些东西其实有点,前期塑造还不错后期越来越扯…当然个人性格前期也很明显,虽然这种剧情本身,并不算有趣吧(对我来说这种冲突戏剧没有吸引力,也不会觉得算很好的体现主题或者内容的手法…只能说早期有些东西塑造得不错。)(我只会觉得观念世界不同不要骗婚也不要结婚,你们这个事情导致我现在在这里更痛苦了。。


啊那因为顾一川其人不是论感情的。这是他个人角度的作风,不能说那些是感情,也不能说哪些就纯利益。当然情况是不同的。他也只会用他的逻辑看待和为他的目的做。所以如果是合作目的没什么差别,就算是有感情内容也没什么差别,甚至有的角度感情内容也是为了自身目的虽然也是有自身感情的但这感情只有他自己的逻辑观念啊而不是只说纯粹的,所以很看情况。


——


人是人。但我觉得这个事情我没什么情绪。…或者说感受当然不好啊,看到感受状态就很痛苦微妙了吧。几次冲击更加,啊。稍微对龙灏天那么说话有点不爽了,虽然他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对处理事情当下情绪是有的,负面的不悦的糟糕的情绪感,但是是理智的思考的,而且主要是处理事情,情绪心情当然有。只是没那么大的情绪和感受,或者说虽然感受很不好,但解决思考最重要,说正事看正事有理智最重要。反而不是感受痛苦的是那么情绪太翻涌,而是注重思考和思维的,或者说感受确实不是最重要的,而且心累,更何况还要思考和交流。虽然是交流是商量,但也确实在看顾一川要怎么办(呵…毕竟你是老板,知道得也更多,虽然事情是共同处理的,只是你可能更能做决定而已毕竟你有权啊哪怕是事件中,不过也不是没自己的思考和自主权的)而且关键也是要稳妥解决最重要其他真的。…。就是动脑子和理智。(迅速又严重的交流商量….站着和坐着的人,挺微妙的,不艺术化,但很合理又很,看得出个人性格和情况不同。老板是老板。这种感觉吧。。反正这个办公室来了千千万万回吧,以后也会来,最好别想起这次,够痛苦的,以前也会来吧(换没换过办公室啊,应该没有)(….最早期,其实也就两个人还挺私密的会处理好的,那时候就叫做白萧了,虽然名字而已,人就是人自己,但是就决定要做什么,就已经清楚掩盖任何痕迹内容,而是作为白萧这个情况来表现的,作为白萧也就是作为自己。只是过往那些内容和情况被掩盖而已,并不是成为另一个人,就算比如单独拿出来让人觉得天差地别毫无关系或者觉得“换了个人”,但当然还是自己这个人也不是成为了另一个人,而只是这么去做呢,争取和就去决定开始最好,以这个情况,掩盖那些身份的去做好现在这些,顺便塑造着作为白萧或许需要做好的内容。)


——


就是觉得那个不悦的表情,很不愉快,那种皱眉,内心的烦躁不安郁闷,内心对这些内容情况还有顾一川说的话语从而更不悦的,甚至有点莫名的类似于委屈/难受的感觉….。但其实就是不悦,皱眉,而且很严肃很深思,相对来说皱眉脸部神经也就用力了。有那么点一言难尽的难受的感觉….心里很不舒服也在想事情而且确实很不悦,有点烦躁些微憋气..。(而且感觉又被训了,虽然也没有)(所以“没想到他会突然反水……”也算是解释说明吧然后被顾一川一言直指内容)主要还是对这个事情很严肃很不悦。眉头皱得更深了很不悦。当然很在意这个事情,甚至要咬牙吧..。整体就是情绪不太愉快甚至偏向于负面的,也严肃的,但是情绪感又不太重。是有点不悦到可能要发火但也没法发火的,就是有点怒气和很严肃不愉快,还有点自我对事情的严肃,然后全是思考怎么办要做什么,接收顾一川的话语同时也思考,然后情绪感受很不好啊)

(这个说到底对自己来说真的很严重也很担心,感受也很不好。虽然沉默或者甚至内敛,但就是很严重严肃对自己来说很明确的感受,也觉得“很糟糕”。非常在意必须要解决,非常严峻和思考。)。。倒是不苦涩,但是不悦里带了点苦涩感。就是不悦和难受和痛苦啊。。痛苦。

也知道情绪不是重点要理智风格也偏向于理智甚至压抑(但也主要是不悦而不是压抑)(说起来这个时候不会是在盯着手机看吧…毕竟手机还拿着或者放桌上了?顺便顾一川是不是转了下椅子)(扯远了)

要说下个表情转换的区别的话,就是更锋利更有目的性/杀气….是要解决问题,不耐和不安,不悦更要解决对方。也就从垂目不悦变成看过去说话,希望直接解决,考虑这种方案,提或者是问。再得到回应。(顾一川确实老练也清楚啊。不做无用功也不打草惊蛇而是直击问题要害最好能直接解决)

但是这种杀气又不太外露也不是牢牢盯着谁那种锋利的杀气。。就是不悦和严肃的也有点出招的杀气。毕竟是严肃事件而且自己真的很在意很不悦很痛苦也可以说

整个气氛好严肃好不悦(但题外话为什么办公室放那种落地台灯啊…….合理又不合理甚至让我以为是你家客厅…)

再题外话是真的是又清秀有修长身形长开了,其实眉眼美但是是那种很清楚但也不是多有攻击性,就是很清楚清晰的那种带点利落的(或许也要看造型啊)基本上很“干净”接近于清爽感但不是清爽,而是利落又简洁,也可能是这些年画风转变或许人体成熟或者条漫的原因显得更利落,柔韧性柔感缩小了。。但个体气质还是个体气质啊。很清楚有的时候利落又有点淡然,微妙和表现出来的内容也有呢,也会有意味深长和内敛的内容和时刻。整体还是内敛一点又有气息散发着的感觉(…),当然也有很锐利甚至不那么内敛或者张扬(?)的时候。但是不同情况心情情绪也会有影响啊。


——


顾白同框或者出现偶尔等于主线或者主线又开始迫害人。。。唉。好累。毕竟两个人当然也不只有这么点事,本来就是合作方是上司艺人,也不全然是这种事情才会同框,虽然很深的联系事这个和日积月累的内容。…好痛苦。我怎么还没有扯完啊。


——


啊。那当然现在其实很有自我,至少自己清楚吧。也不会觉得要回到过去或者如何,本来就很艰难过去也更痛苦,现在在争取来的,过去也不算就自由自我不受束缚了,一直都有啊,甚至坚韧争取到现在更算是一种自由争取来的得到的吧。但也一直都还蛮艰难的,在某些角度来说很不自由的,有些自我又对自我的存在感受很挣扎吧,有着自我,又抗拒一些的,否认一些内容需求好的的这种挣扎。

一方面是这种挣扎,需求和否认还有在环境里的挣扎。另一方面是思考的,对于自我抗拒的这种挣扎,抗拒自我但又挣扎自我的感觉…。(倒不是哪个是自己)而是这种抗拒否认,但是又在争取挣扎,对自我艰难挣扎的感觉…。不过其实可能,很多时候因为否认而不太会关注。虽然内心有,但本来也清楚要做什么,更何况因为不愿意面对,或者说做了选择决定,也很坚韧但对自己自我就是挣扎态的啊不全然愉悦的甚至很否认与否关系不大的,就是挺挣扎的。这种挣扎更偏向于一种感受和痛苦的感觉。

当然不互相影响的是个体本质一些内容很自由甚至虽然挣扎也很有想法很自由的内容。


——


虽然理解想挖总归有办法渠道,比如散发消息招募信息挖料比如顺着什么去找。只是还是觉得,找到这个人这个事情这个。….。挺不可理喻的。虽然所谓真实存在的经历就是很难完全消除痕迹,什么都可以消除,但是活人消除不了。(说来之前也算一人发达连带着吧…感觉这个人那时候也可能要比自己原来那时候过得好一点,但也就是当时都好不到哪儿去的街头混混之类的吧)利益倒不是最大的问题只是利益确实很重要,当然自己也就是为了自己。能不能把你们都杀了(这种话不能说啊,也不能干掉,更何况要是干掉是否也是一种证据呢,但是全部销毁痕迹却是也没什么内容了,不是说要干掉,只是。痛苦。….。会解决也很痛苦)


———


(又开始思维乱跳了)(是不是说过了)

听顾一川说话还是有点微妙反应的,但清楚自己需求的,这方面的不好的痛苦的感受(不知道为什么稍微真的觉得很纯粹,投票和思考。大概谁都是纯粹地走在自己路上的吧)上一场比赛台上感受到的现在还算平静的,虽然当时感受真的很痛苦,残留感受也不会愉快甚至依然有些地方痛苦的。对顾一川说的话也虽然不会愉快,应该也不会一下子想到昨天的感受反而是沉默心累清楚情况,可能对自我情况处境挺微妙的但也就没什么大的情绪波动吧,更何况了解顾一川这个人.jpg,反而是心累也清楚,更何况心里装着这个事情,这个才是正事,让自己严肃的,要说这个事情要解释说明的也就是正事,事出有因的,虽然自己的感受是一回事,但这个内容确实也很重要的,事出有因这个东西更严肃现在也更抓着自己的注意力吧,就关注着这个事情这个内容啊。所以就是比较偏向于清楚理智,关注的是这个,情绪上感受上反倒还好,这些跟所谓的自我关系拉扯也不深,只是个人情况吧就,当然会有对自己自我的感受,之前的痛苦也有,甚至毕竟是这个事情,还是可能有点一些对于自我和过往抗拒这种负面感的感受在心里的,痛苦的,但是主要还是处理和解决事态的理智和比较清楚的头脑。负面的情绪更多还是对于这个事件而不是其他,这个事件就够让自己痛苦和严肃不悦的了。负面情绪也主要是这方面,痛苦也是,(虽然对于经历本身和一点点牵扯的自己和自我感受这些本身就挺痛苦的)只不过思路情绪头脑基本上都围绕着现在这个事件和大体情况。

好。题外话是被顾星海cue到苦涩的晚上。也是对经历痛苦。经历的感受痛苦苦涩。不拥有的苦涩。挣扎争取的艰难和糟糕感受。当然惊醒和这种东西本身也很痛苦。或者说经历是痛苦的,这些因素情况影响下的对自己,对自我认知也是一种比较挣扎的,痛苦的。….。(不具体复盘这个了以前说过千千万万遍)

很真实很痛苦,说完我更痛苦了。


———


想到剧情发展非要把这件事拉扯出来一下剧情,其实对我来说很痛苦,就像顾一川:这是什么鬼账号。。我感觉对顾白也都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让我的心理负担好重好重。诡异的共同感又真的很痛苦。虽然很理智,但是剧情感太强烈。让人好心累也就有点其实想到事情就很痛苦之外这种剧情也很痛苦,剧情痛苦,剧情内容痛苦。看着内容的感受很痛苦,身为这个人第一视角的感觉感受非常痛苦。好累。

题外话:想到如果不是嘴里叼着烟而是烟拿在手里挂在另一个人身上。……..没什么大差别就是会想到。这种感觉不过叼着烟更显当时风格情况一点,而且也有点灵动可爱,真的很有神也很些许少年期有点酷帅随意又随性更显露的感觉。。。(人很美,但事情让人痛苦)


———


自己思考自己说(接着顾一川的话回复说):但知道我以前…不可能干掉…

这种,真的很认真思考说这个事情,解释说明这个内容和照片是怎么回事。…..。不算坦然的只是冷静的,更何况还是很不悦的。只是真的,很认真在思考和说这个事情……..对着这个照片和内容,很有理智很认真,甚至给人一种经历就只是经历过往(确实只是过往这么看待的,确实只是以前的事),只是有点格外,非常理智地判定事情思考内容,过往确实只是过往虽然这个过往很严肃内容也不能透露表露。只是有种莫名的坦然感吧。怎么说呢,毕竟是因为充满理智地在说明内容想法,在要解决处理应对事情。所以思考/想和说明,所以有这种感觉。(当然也有情绪痛苦只是现在关键点不在这里而已)这是思考理智上的而非情绪上的。当然也看得出来个人性格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就是这个事情真的….很痛苦,会觉得就应该处理得更绝对全面一点,或者说不会觉如果但会觉得应该。只是现在主要还是现在的应对处理还有跟对方商量)

(说到这个不能“干掉”这个很认真很严肃也不黑啊只是陈述事实,本来也没说自己是什么好人,这么说也不代表就是什么坏人)不知道为什么想说顾一川可不是什么好人善良人,是商人也是个人但不是什么好人(?)



———


好痛苦。好痛苦。一想到自我本身就痛苦内容。有点抗拒这些,更何况也会抗拒这些可能影响现在的这种也抗拒。当然现在关键是事件内容但是真的很痛苦。。好痛苦。………能不能让我好好活着只是作为个体,挣扎争取而来的个体,本就清楚的自我。好好活着呀?工作很不容易的。…很辛苦的。很不能崩溃要理智的,但就是不悦的不愉快的,这件事就是非常严峻啊都到了跟顾一川商量的地步(这个事情也只能跟他商量,这感觉谈到这个正事的感觉微妙又奇怪,很正事,这个事情就是很正事,是只有两个人知道,而且逻辑非常清楚,甚至两个人都是锋利的逻辑。事情内容思考逻辑也很正事很理智有脑子的商量。又直接又微妙的这种,有点个人气场和两个人处理正事的感觉,但是这事情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很明确的共同体也就是要解决事情,很连接理所当然的共同体。很上司艺人又不只是上司艺人。当然事情很严重话题重点也是,也不会轻举妄动,还要看具体内容,但这个事情对自己确实是很严峻的。跟顾一川商量)(半题外话是那种。似乎有效商量剧情的感觉。感觉有来有回忆又感觉很平铺剧情。但是仍然很痛苦)(顺便这么多年了这么清楚地合作着和工作着,真了解增加熟悉的,谈正事也是有点感觉,个体的性格又感觉彼此有脑子理智的话语,对工作的清楚,对事情的对正事的有脑子和合作者的感觉,成熟的更了解的,确实算作一方的也就是一方的。和对方的关联还有情况。当然对事情商量正事就是交流正事有脑子也要处理。确实关系着两个人。也就有脑子处理又确实和对方商量的(还是很痛苦啊)当然也有权利差,也有提醒和个人威压的。说来感觉顾一川的威压独裁现在在工作里一定重得更明显。)这种在这里也没什么表情不表情可言,就是很严峻也很不愉快啊。顾一川的表情也很直接反应也是。性格情绪表现也是。很明显。也很利落这种思考的感觉(迷糊的想当然就是自己人就是自己啊只是有的内容不表露,但也有表露的很明确的)


——


一想到那种不悦感痛苦感。痛苦就翻倍了。不悦的感受痛苦的感受感觉。想要解决又有理智。不安的急躁的想要直接解决的尤其是那种话之后更不悦的锋利的。对自己来说的痛苦不悦,本身自我感受也痛苦对这些也痛苦,当然主要是现在这个事件就很痛苦了,感受也痛苦感觉也痛苦,对自己确实也有点状态影响又忙碌又痛苦。(就是说上台前,顾一川所以是后来看到离场的,从节目内容看的还是当时后来看到的。就是说上台前虽然可能来不及但是,顾一川也在比赛场内啊那天。….很痛苦怎么想事件本身都很痛苦)

……。很痛苦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