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当然人本来就是人自己。都有权利。但也会有各自的因素和需求去选择。也会考虑市场和别人想不想看到,或许只是一种选择,甚至选择本身也是有自我的,但选择本身也是会有选择带来的感觉和意味的。….。微妙的即使是一种争取也是一种艰难。很自我了又很无法自我了。本身对自己也是挣扎,本身也是认为想做的,想做好的,自己甚至乐意的。对自我一些的压抑和不袒露,选择做好的。从而正好选择,所以处于这个情况之中,也就有了选择的感觉。选择和怎么做,也就有了身处情况之中的感觉和“选择”的,选择意味的感觉。无论是“难以面对”自己还是难以面对“难以面对”都是无法袒露的,也确实关于对自己的认知自我的选择,然后选择做的内容本身也有些,实际上的现实情况的内容。所以这么感觉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