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倒也不是在一个环境里自己有其不同才会痛苦,相似不同没什么意义,都可以,人都是人,确实无法生活必须生存的感觉很艰难也很不好,但是也确实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证明什么,需要的是什么就去做什么,也许不一定幼稚,但确实总有人会选择表现应该表现的,这也是选择。不过是选择而已。就算在整个环境里做自己保持自我才显得特殊,就算好像越来越多的样子里为了想要的掩藏自己的一部分才算不一样,重要吗?不都是想做的吗。





重要吗,我在ptsd,我在觉得很痛苦,但是又没什么好痛苦的。重要吗,星梦偶像计划,我知道人是人,但是我真的很抗拒无厘头好像发生过的都可以忘记真的经历只是励志而已的理想主义。也真的对所有人都有路可走或者是选择,但居然有人虽然也是自己的选择,但心里有想法偶尔很微妙,还有可能被多方想法和事情影响,但实际上这些破事跟自己根本没任何关系。就算身处这个地方这个工作里自然有可能接触,也只是每个人不同的选择和想法,但是如果这是一个漫画,这样的内容,真的太….其实不应该说很苦,其实也没什么。但是真的让人觉得好苦涩。


我真的觉得好无语啊。是因为我的注意力在这里,我所关注的是这个是吗,有一定的因素,但是事实也是如此啊。我真的....其实无所谓,就算要推崇什么想法,也不适合否定所有别的想法,不是吗。虽然大家总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反正苦也好得到的也好,难过的归难过的,但都是想要什么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