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什么比较重要?

*没细说,但应该也许或许算清楚了吧

*当然是在说白萧

*也当然以前说过一些吧


我其实有点ptsd偶像这个“问题”,因为我以前的逻辑是比龙灏天还肆意妄为那一套,不如说我就是认为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本来也不单单是用人设吃饭,现在我也这么认为。但我以前心态很严肃但也不矛盾,直到我被迫上了贼船。

被迫上了贼船我也没改变想法,我也不觉得白萧的想法是秦寒那种,也不完全是顾一川那种。不如说他根本没有明确的定义,只是很清楚要做什么需要什么。而且也确实很难。更何况本来也不单单是人设,也不只是靠人设吃饭。当然人设和热度也真的很重要。为了要做到的。更何况作为“这样”的人本身也很干脆直接成为这样的人。


不如说有一部分也很随意甚至不认同世俗,但是做是做,想是想,作为白萧又是作为白萧。


所以,我确实觉得比较特殊。那当然也是世俗和环境甚至娱乐圈中的一部分,也会有相关的甚至“默认”的思维逻辑和情况。但是也确实不太一样,并不局限于时代环境也不局限于娱乐圈或者更大的社会。确实身在其中,但是表面做得也完美,实际上心里又确实清楚但跟这些也没什么关系。做工作真的得做好也确实做得到,更倾向于作为一个工作,但是工作之外也在作为这样完美的一个人,那当然不是假的,也不代表不是真实的自我,但还有更多自我而已,不展现的,压抑的,或者隐晦的

很清楚环境、社会、时代的需求,也知道作为自己的情况需要什么,应该怎么做,甚至别人的情况需要什么,当然也也知道大部分的规则和逻辑。倒也不一定认同,但更像是旁观者,只做好自己要做的,或许有时候还会有做点什么别的,总之是融合进这些环境之中达到自己的目的,但反倒不是真的是其中之物。


可能有点像时代环境或者热度流量需要什么就去做什么,但也不完全是被动的,也不是只追求这些,只是需要的可能是这些的一部分那就可能会配合,甚至可能在现在的情况下有一点不得不配合的意思,但也并没什么大感觉,虽然不一定认同,虽然可能会有想法,但只要合理不影响发展,对自己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