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无人生还”

*说了但没写,想写但没完全写

*龙白,意思是男同,谢谢

*梗前提是最近的直男&Gay狼人杀节目思路:放十几个男性进一个游戏里告知只有一个直男其他都是Gay,没轮票选直男(狼人),直男活到最后获得全部奖金,反之其他人平分奖金,实际上大家都是直男(也许),但观众将看到大家比谁Gay.



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龙白碰到这种东西(指直男和gay的虚假狼人杀的节目脑洞)的提问采访

虽然这个作品就没几个男的。(意思是主要角色中)


龙灏天:(那种表情)什么恶趣味的节目?我差这点钱?我不参与。这个娱乐圈是彻底完蛋了吗这都什么东西。

白萧:(笑眯眯)哦?有这种节目吗我不是很了解。听起来似乎很有意思,不过这种东西是不是不要随便评价比较好呢。非常感谢粉丝们,也爱你们哦,请照顾好自己。其他具体情况的话公司会做好适合的决定和安排。



无良新闻头条:双双拒绝参与节目是否是一种变相出柜。



龙灏天:勃然大怒。发微博:少捆绑少扯淡。

白萧:(装不知道)(甚至可能进行一个微妙的营业:指发张自拍说点在剧组拍摄的话之类的日常营业)有种在工作的意思避免捆绑又没完全否认。(非常典型的公关)


(或许粉丝还会开始吵架,又撕起来了。cp粉:吃到了饭但没完全吃到饭。还要开始端水。)



实际上:确实暧昧。说不上男同与否。当然不是gay不gay,直男不直男的问题。毕竟确实没什么性取向,和人谈恋爱又不是和性取向谈恋爱。所以当然没说假话也没完全说真话。


意思是后来真的在谈,白萧在剧组拍戏之中也要赶赶有的行程正好碰到了龙灏天,不爽是真的,暧昧也是真的,晚会结束白萧主动说搭一程啦上了龙灏天的车。龙灏天看起来有话想讲,所以白萧故意的。但是未必料到龙灏天这么做得出这个决定。白萧可能不会真的主动打直球,但龙灏天会。龙灏天发微博也只是不喜欢这种无良头条(甚至本人根本没搞清楚出柜和直男和gay)(但确实和对方的关系很暧昧)



什么意思。99。就要搞男同。顺便要说的话星梦偶像计划虽然存在偶像公关和标签问题,但也会顺势推点什么热度,而且难道超新星选秀的女同指数不够高吗?如果参加这个狼人杀,真的会有人“生还”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