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无非是轻巧而真实地接触

*龙白


脑子里乱七八糟乱想。很久以前就想过类似的梗。


如果白萧拍了一个角色是歌手的电影,龙灏天一开始肯定大为抗拒和嘲讽吧。虽然Leo知道不要提前下定论但是针对意见就是很大啦更何况是这样的题材。

但是真的去看发现有认真拍,这个剧本也是很认真的一个剧本。唱歌的部分说不上多好吧———其实他讨厌的也只是无脑吹和捧,为了流量来唱歌做音乐之类的。唱歌的部分,说不上多好吧但是也不至于太差。更何况本来也没说每个歌手就都很厉害和唱得好。

龙灏天说剧情还是不错演得也很好,就是下次别在拍戏和舞台之外的时候出专辑或者唱歌了。在Weibo上说了意味不明的好话,大概就是剧情不算太烂,演得很有感情很真实,如果你不开口唱歌。白萧评论说谢谢你买票支持,不过这是演员艺人的工作。Leo老师不要光说,不如下次亲临指导。


收到或者看到消息提醒的时候屏幕后的Leo刚从录音棚出来休息,又怒又笑。大概是看到他这种话本能就会怒,但是其实又有点难说的笑意。也有点气笑了。想这个人就是不会改。自己难得说点好话。他还是要呛。怒完就自己都不察觉地有点笑意。一种莫名的愉快和自然。


白萧这时候在赶去下一个工作的车上扭着头看飞驰而过不知道算不算得上风景的风景。





*

也不知道想这个会不会带了点私心像是某种化解,或者更深的接触,但是我也觉得不是,其实从来就没什么大的矛盾,但是某些矛盾和不一样的地方也一直存在。没什么化解不化解的,都是很有自己的独立的个体,也很难有一些改变。虽然肯定会牵连。

大概觉得但凡接触这两个人实际上就真的很会很深地接触,虽然大多数时候也就是碰个面,但是自己偶尔也会想啊更何况也真的很关注对方。总之大概只是这么设置剧情或者某种可能性吧。对我来说还是只是两个单独的个体的在一个发展是贴合剧情和角色的合理的可能性的事情中的…内容吧。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