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由爱生恨嘛?这是嘲讽?Or Hate with love?

还是恨伴随爱?不是非要联系的,爱就是爱,恨就是恨,爱也只是爱……不管是什么样的爱

进行一个发疯的梗的发。

*龙白



白萧调侃龙灏天说:你这么恨我是不是其实爱我?龙灏天超级大怒一顿吐槽。


但是后来比较安静的环境带着莫名其妙的微妙和不知道为什么让人意识有些飘散的情况下白萧大概莫名其妙话更多起来,像是真的表达对龙灏天的不爽又像是什么特别深的意见,但听起来又没那么不爽和针对。随意的飘散的。给龙灏天一种白萧本身就是如此的。虽然不是飘忽得抓不住,也有棱角但是又没什么太过度的反应也没有什么装模作样的样子的感觉。沉沉的带着莫名微妙的语气和白萧自己也觉得微妙又或许隐藏了苦涩的话语认真地跟龙灏天说了很多(也没有很多)甚至有点真诚的对某些事物的讨论和一些对他龙灏天的想法,也认真地说我对你非常有意见。是那种突然让人觉得有点幼稚的感觉又不是幼稚的意思。可能这样的时候认真说话就是带着点幼稚的意味,但又根本不是。大概是“我对你非常有意见”“我不觉得你不知道你真的很任性,但对你来说那不是任性甚至理直气壮,很让人不爽。”这种话语一样,总之是这些话语。大概不会很细解释为什么对他龙灏天不爽,抛开龙灏天的风格表面的东西(虽然那本就也是一部分),但也会说点,不会剖解,不会多坦诚,但能说出来的已经很坦诚的语气和事实了。总之是这种话语。


龙灏天还是很安静的,盯着白萧看,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知道怎么说。突然就笑,很龙灏天的那种光明正大的带了点坦然和年轻感觉的笑,半开玩笑地那种盯着他说:你这么恨我不会是其实爱我吧?(你这么恨我是不是其实爱我?)


没人说话的,没人点头摇头的,甚至听不见风吹的声音,也感觉不到安静中通常会感觉到的空气悄然的流动。但是真的要说什么吗?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