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冷静点说会想到。背对着或者转身一半的时候,抬着手不一定是说goodbye或者对谁说无所谓。但是随意挥了挥,眉毛没有上挑也没有上扬,而是平平淡淡的,嘴角倒是露了点笑意。侧脸还是精致的,耳侧发丝晃动但是泪痣仍然明显,眼睛没有眯起而是直勾勾地投过来,却感觉是随意而轻松的。其实这样自身的视线范围里不算完全看得清身后的人,但本就不是为了看着对方,而只是做自己的动作。并不是洒脱或者吊儿郎当的无辜,而是随意地,因为精致和气质虽然感觉内敛却很强但是只是自身散发而不针对任何人的感觉,也许确实有些锋利,无论线条清晰分明还是脸侧表现的一些利落甚至洞穿的表情,但是并不是锋利感的,毕竟此刻随意而只是微微侧身和抬手的动作,衣服无论是休闲还是更悠闲都无所谓,套一件休闲外套都不影响这种风格。轻轻一晃一挥又有什么关系呢?只不过看了一眼转了下身甚至话语清晰明了又不重,却也不轻。

相比较锋利更适合些微隔离的淡然冷漠,至于鲜明甚至有些仿若攻击感的锋利棱角分明,有些时候本就存在,没有攻击感但当然也可以是一种深且沉的锋利感,只不过看时机而已,看情况才有必要如何表现却不能算作某种本性,当然或许甚至是一种不表露的、表露虽然直接却也不那么直接而显得深的——但如果表露或许其实更本质是用更个体表现方式的一种锐利和深和穿透力,或许也稍微有一点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