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一点不知道说什么。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当然很不同。也不是适合不适合当偶像。也不是为了什么当,那当然工作本来就是职业演员为主(理论来说)…..当然要说为什么,是真的对于工作的,也是真的想要争取的。呃…并不是那种想要变成舞台上闪耀的那种意味,也不是那么单纯的这种。只是说不是因为想要闪耀或者自我否认而想要闪耀自信(?)而做的艺人演员。至少自己还是蛮清楚的,并且也不只是一个象征。大概是自卑感不是那么强或者说本来也不是这种自卑和需求,虽然自我否认虽然想要做好,想要着看在眼里的“好”,想要成为“这种”存在和人,和自己当时的情况截然不同的,拥有好的情况。

也就是想要做好的,想要争取的好,能看到的得到好的可以光鲜亮丽的存在是有一部分原因的。

当然确实出自自己的自我否认和艰难的情况是一种别样的挣扎和争取。

当然么人都有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和路的思考,不过这种毕竟从一开始就很坚定吧。

呃。倒也不是那么完全否定自己,心态逻辑也比较成熟自我,也不是说做着这样的情况,但内心还是很有点否定自我的(虽然确实有点这个意思…)但对自己来说是否定自我抗拒自我的一些,且做好着想要的乐意做好的内容吧。

与其说考虑这个。更要从个体具体艰难情况和需求感受出发,整个情况就很有点特别。更艰难也更现实,具体的情况有点特别的自我个体的内容从这个角度出发的特别内容。。因为有着个人的思想感受想法也就产生着需求。。

可能要说更偏向与一种个人的争取,很清晰清楚的,自我的个体的向上。当然这个艺人演员的情况确实包含着这种光鲜亮丽,也确实是想要成为的,但不仅限于此的,或者说不只是定义着这些的。虽然是想当演员想要成为这样的看到的好。但是不仅是对于“演员艺人”甚至所谓偶像,不仅是行业。(当然做的还是自己)更是出自个体的争取的内容。。当然也不是关于自我的争取也不是说单纯的闪耀及想要的自我那种对于自我的争取想要成为…或者羡慕这样的存在。羡慕是羡慕这种好和内容。但怎么说呢。个体的自我很强烈,虽然否定自我却不是没有自信的内容,所以反而没有这种感觉,而是另一种感受到的和自我需求的需求和挣扎。不过或许因此挣扎和思考的深度深刻本身也更深一点微妙一点。

或许该说并不是完全从职业上和做什么获取什么内容。当然做这样的好的情况和想要成为的,确实是自己想做的这种“好”吧,演员,可以去得到好的内容的也确实演员艺人是包含这样一部分的,自己想要的也是….。被夸赞的被好好对待的。。但倒不是完全定义概括着好。当然也不是闪耀的这种意味。。但确实至少有这样机会的。。确实是自我否认和情况下引起的。当然生存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又很独立自我的争取,因为本身就很有自我和个体想法。虽然是争取也是对“好”和想要的内容的争取,却是一种很明确清楚内容的,也是很强烈个体坚定有能力的的一种争取。。真的很自我和自己确实也是挣扎又有点坚硬的自我。(....确实可以这么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