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会在电影里露出那种有点青涩呆滞的表情也可能,呆呆转过头但是一颦一笑又开始让人觉得完全不呆,不过这要看电影剧情角色。发丝轻轻一晃,会让人想到日常的时候实际上这个人电影外的更加轻巧的一点也不呆偶尔又有点可爱,很少发愣,但是会一下子:诶?

龙灏天的评价是举着塑料杯喝了一口咖啡,遮挡视线和不知道为什么咧开的嘴说演得还看得过去,剧情还行演技不错。他对白萧偶尔拿陶瓷杯喝咖啡的方式觉得麻烦,他说又不是忙碌的工作时间。


顾一川不会觉得熟悉,毕竟这个人怎么都是这个人,而且也不呆滞,灵活地有点过分,从略微青涩到更成熟也确实。更熟练地达成做事方法和共识。本来也是那种聪明劲,偶尔又安静转过头的样子显得似乎有些呆呆的,不过只要一看过去马上就会回过眼神。不觉得像小孩,不过白萧对他来说确实更年轻,但不像小孩那种好玩呆呆的,而是靠着脑袋安静地,其实反应快,不过估计也会偶尔在心里发问迷惑,就像安静或者简单配合但脸上细微地表现着有点灵巧真的简单的歪着脑袋看起来真像是纯疑问又有点不解,不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只是因为不解的样子也安静或者清爽,不过也不是那么一直平静的风格,只是多数时候表态也平静,要问白萧自己的话其实很多时候确实,内心会想不一定平静只是不表露,但很多时候就是透露着跟自己没什么关系的感觉,一幅跟其他都没关系又不刻意无辜的样子盯过去。也显得有点儿呆呆的。


不过那种青涩的灵动巧动,现在一些小事上比如找点东西看点新奇有趣的不那么熟悉的也会露出来,多半是跟面包有关可能性更大,倒不是才表露只是这种时候才碰到,但也不显得幼稚或者童趣,也许童趣是悄悄踢着路边小石子拨动两下的心理状态,是把甜的饮品悄悄放进杯子里换掉其他的,是虽然不太出去吃夜宵也不会做这种事,尤其是跟顾一川面前他没那么在意但是两个人都会注意艺人的情况的时候,但是如果在,会带点新奇趣味的调个酒品饮料喝,不算熟练但算新奇,也可能是在家里玩。是本身灵动有趣的感觉。只是到现在或许更轻巧更自然一些,青涩的内容稍许熟练成熟了,更内敛的,不太青涩的。但当然灵动得过分是真实的。无论是有点狡黠的笑还是配合。


自然感和淡然感呢,越来越深但又本来就有。飘动着的但自身自然不变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