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那就不要和黎明相见了。黎明不能代表人,黎明当然也代表不了名字,名字也不代表什么人。反正人只是人。人看见黎明所处黎明,走向自己的路。如果黎明不代表名字和所谓的个人,那么相见其实也无妨。


为什么呢,因为自身本就是自身。当然有着清晰记得的经历感受,当然清楚着自己是自己。不那么坦然的是经历影响的是整个自我,而不是哪个名字。虽然对名字身份下的内容确实有些抗拒,大概总是想“做好”的,现在的好的,当然现在也是自己的。只是做和表现或许不那么完全的自己的内容也不完全真实的。要如何呢,表现出来说内容现在做的,当然怎么样都和自己分开不了,无法用名字分割代表自我的,性格一部分表现或者个体也是本就个体的内容。

大概但大抵是有一个情况之分的,情况里的自我的内容。抗拒的也是,想做好的也是。但就是确实的自己和自己想做的在做的,但是分割不开来的,不能分割来算的,即使是在做的选择的身为的情况,自己愿意“成为”/走到现在的情况,想要这些好的。似乎很不同的想要抗拒的和做着的,但当然分割不开来的。尤其是整个个体的内容,整个人。就算是自己心里想也不是分割着看的。(而不能说分割着也是整个人情况的一部,本就不是分割内容的,就算是挣扎抗拒经历自我的感受情况也不是分割任何内容的。挣扎不是分割来看,挣扎是自我的/自我对自我感受的,自己对自己(也不是哪个自己)。反而更实际的更“连接的”内容经历的个体。当然抗拒和表现,现在身为作为这样的情况走到现在,乐意做好自己想做的好是确实的。)明确自己个人思想的,更偏向于实际经历感受想法。


因为自己就是自己。当然存在挣扎啊,根本还是有压抑的隐藏的,也有否认的,在做好的不完全真实的。但自己也就是自己这个人。包裹着自己的是独立感。

在做的不是“别人”,也不是一个“角色”,更不是“人设”而已。虽然是自己想做想要的“好”,自然也是有身份情况的因此塑造的,做着这个人的,可这个人确确实实是自己的。这很明确的。挣扎内心的,但也确实是自己,而自己走来的争取来的,做着的自己,虽然不完全真实,但也无法否认这个人(无法否认整个人的内容和存在,因为就是人),活着的做着的,而且也就是很明确的个体自己,更何况有想法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