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怎么觉得的话可能会看到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人,各种情况的人和情况,会知道谁都在过着生活活着这种。当然也有点抽离。当然或许更注重关注自身的,自己要做什么的,虽然职业的特殊性和社交还是有必要考虑周围情况的但也就是自己的工作生活了。(不也很独立...)当然其实也就是每个人从自身出发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内容。只不过也当然会和其他人和外界牵扯,有所联系或者有所揣测思考担忧感受等等。

但当然身为艺人公众人物也比较特殊,是需要考虑到外界眼神外界想法的,是确确实实被关注着和可能揣摩猜测的所谓定义的或者不定义的,虽然说到底不影响实际自己,但就这个社会环境来说是艺人工作确实更需要做好的工作内容。。确实是有目光盯着的,不过既然是公众人物也就是如此。(说来形象这个不影响实际,当然自己是自己,只是配合外界展现的不完全真实的,也会被外界吸收(毕竟不表露嘛)一个是配合外界一个是也就是一种表现,表现的内容确实会被看到,被注意着,但也就是各种表现都会被吸收,那么意思就是表现的所谓“人设”或者其他也会被看到啊(毕竟是表现的),也算是一种可以运用外界这种关注而达成。.....当然,其实也就是从艺人乃至个人情况出发的去做去表现或者去做人设去做什么之类的,有所目的的或者只是做的,只是切入点角度不同)


okay题外话是当然知道龙灏天对自己有意见。但其实也没什么好想别人怎么对自己的想法。倒是身为艺人可能会做好形象需求,观众外界怎么看,不是很影响自己的想法做事,这个相当来说也比较成熟而不是纯冷漠。不是那种会通过别人看活着的或者太影响心态的。但当然是重要的。理智上事业上,包括形象关系上,其实说形象是从个体出发做的而不是外界带来的了,虽然可能是配合外界的。不一定实际上在乎别人怎么看,但是事业可能重要,也会敏锐,当然身为艺人也就是活在“被看着”“怎么看“和“定义评价”这种内容里的,一定程度上是的,就算是龙灏天也是。相对来说他更突破一点,自己可能选择情况心理一部分因素都比较在这些内容里或者说,就这么选择的情况的,但当然其实两个人都挺个人自我的,都挺有自我不被定义的内容而只是做自己的事情(虽然方式和呈现的不太一样)是那种怎么说,并不是真的活在被定义评价点内容里的,虽然龙灏天是要更激烈一点反馈给这个世界社会上,而白萧可能,只是偏向于有着清楚的自我自己的想法独立的,但无论是情况还是个人因素,当然其实某种角度也是反馈,但更偏向于只是关注坚定个人的自我的内容,更个体自身一点的,只对于自己自身的,内化的。而不是龙那种个体自己的但同时向外反应明显的(说到底保全自身也就很难,更何况表现这种观点或者作风呢,当然本来也不是这种观点,而只是做自己的事情)(当然其实自然就在展现着自我,谁都有想法。只是这种自我挺明确的而且是思考的也做着的,当然外界也能感受到,但不是把这种自我感反馈到外界上的这种“不被定义”,更个体一点的。不过谁跟这个世界或者社会其实都有碰撞吧。或许其实做本身就是一种表现体现,哪怕是“无声的”。当然选择也会是一种考虑外界顺应需求甚至为了需求愿意被定义自我也需求的“好”,但其实就是很自我的,关注自身坚定自身想法做着自我内容的(不过就需要顾虑到一些),但确实很有自我,自我出发的,很有个人想法的,也就是不被定义的自我和个体的内容,这种感觉或者说这种实际上个体的事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