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那样说的话被灌输的理念逻辑,或者说自己生存的情况,加之接触的环境理念逻辑就和海选说的一样。不是完全认同只是对工作来说这么做和认知。要做好偶像的,展现出来不一定说是要完美的(好的也不代表是虚假的),只是是“好”的,状态也是,毕竟是少女偶像选秀,虽然当初选手们还迷茫着不确定着,到现在不一定追求偶像而是追求自身之类的吧。但也没事也没什么。只是如果是偶像的话,观众想看的是活力满满闪闪发光的站在舞台上的。所以不能是流着鲜血的,当然,鲜血伤口也许是要处理的,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也不同,有时候也不一定有能力处理,经历的时候也痛苦。只是舞台上不能是流着鲜血的,不能是没有力量的……..或许不能吗?至少是好的状态,表演出来的内容是有内容的,而不是艰辛不易之类的而是好的表演状态。(当然人是人但在舞台上也有职责工作)

…..那这种表演,其实也是好的表演状态的,只不过未必跟偶像有关系。…..当然。只不过也确实坦诚地表现出了自己的内容,甚至是不顾观众不顾外界的…..只是表现出自己的内容。这样的做法啊。…….。也是有点不顾观众的意味的。但也不是鲜血也不是把不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只能说把关于自身的自我认知的不好或者迷茫不安,没那么正面的,甚至是自我怀疑的展现了出来,表现了出来。……不是局限于偶像或者其他的。毕竟这个舞台这个主题本身就是关于“自身”的,选秀内容展现的也是偶像选手自己和自身。那么说到底还是一种好的表演好的演唱。

所以这跟海选赛的偶像理论应该是两回事,只不过偶像理论是敬业逻辑当然也有点艺人偶像应该做好的外界目光的意味。不过是两回事啊。不会形成对比。

但跟考虑外界或者外界影响,艺人的身处情况,要考虑外界的、他人的。所考虑的内容或者自我认知感受无法面对,各种因素无法坦诚表现全部的自己或者自身一些内容的。….。就是一些也不是对比,只是不同吧。



(说来真实又讽刺意思是冷静和不想表现又收到冲击和这种表现的坦诚不考虑的内容,表现了自我心理的内容,还有对“自我”的意味,表演里的创伤是这个吧。表演之后的创伤是在这个层次上加深的又有点关系到情况的。无法表现和表现的内容挣扎,然后是无法表现的,难以面对的不坦诚的难以面对的难以面对。说到底也是一种对自己的抗拒对自我并不良好的认知感受,也是自己所挣扎的,不是挣扎自我,而是自我的挣扎。对自己的不好感受,对自己的无法表现,对无法表现的挣扎。唉。自己没选择表现自己也不打算表现但自己被创伤了之后被顾一川训了。这个好真实又好讽刺…。顾一川就为了说这个是吧也不打算问什么超新星的事情毕竟跟人也没关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