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316

看到了点评。我开始一个长篇大论。and题外话是大家(评委基本上没有私人恩怨)其实对选手们都还是挺友好的。。怎么说呢。感觉对每一位都还是挺友好的。看着小姑娘们的心态。。稍微有点无奈,不只是思考投票的无奈,投完票也是有种感觉。就还是挺友好的大概是因为小选手们确实是小选手们吧。我等会具体长篇大论。唉。当然也很有个人性格,也或许有些微妙和坦然的地方。无论是年轻还是在圈内的情况。亦或者是其他。不过自己的情况确实也不同。还有对顾星海这个名字的称呼,一点欣慰。。一点平等的个人角度的看法。这种有点个人风格性格有点看透也有点“拭目以待对方”感觉的。说不要后悔哦得到了回应感觉也是让对方好好收好这一票,也或许不只是这一票?还有对金的感受看法。对大概也猜到了以选手的敏感或许会察觉到自己匆匆中途离场和说受到冲击也是有些被刺痛的,不好的感受。但自己也有些复杂又无奈的感觉,算不上太抗拒但也算不上什么深的感受。整体还是挺友好的但是跟自己其实觉得,有所感受,又觉得有些许无奈,算不上释然的类似于释然的感觉。等会我具体扯。。。

and叶伸出手去接了啊,后来也好好放到了她手里,好好收好这一票吧。说犹豫和想着一开始并不想投出这一票的时候,是否叹口气“或许要胜过”是愿意现在投出这一票的原因,看到小姑娘说不要贬低也算是一种轻微的无奈和思考,自己当然有不能说的,也有自己的感受,挺沉的。


这个或许要胜过的痛觉到底是什么呢。当时的感受一定是感受到那种自我认知感受的痛苦和否定,那种迷茫不安,无论怎么“掩饰”或者做得再好或者内心就是存在的经历的自我痛苦,也会想起内心自我的感受和挣扎,不好的糟糕的负面的。

那么这个或许要胜过毫无知觉的痛感残留。是什么呢。是那样糟糕的感受痛苦的自我认知感受,血淋淋的赤裸裸的自己一直认知着的,其实自己也并不想接受吗,也并不甘心这么认知感受吗,虽然一直在争取但对自我又有些很微妙。(但当然本身就有着很强烈的自我)还是说感觉冲击着的内心的,脆弱的糟糕的自我。很坚定但也很痛苦。被刺痛着的内心的伤痛。还是为此痛苦。......可又何尝不是始终为此艰难痛苦而挣扎呢。


或许要胜过。也只是或许,但或许吧。


不过释然不是释然但或许做了选择投票和这么想或许也还有点轻微的那就这么想吧,一点个人的性格想法,勉强还算平静的,甚至能轻微微笑的,有点安静的个体,有着自身想法虽然不是多好的感受,但或许还能也有些纯粹的平静的自我想法,甚至这么思考和认知决定也算是一种个人思想个体自我的体现啊。绝对说不上多好多积极,甚至沉默的,说不上自我劝解的,只是以自己的角度还算有点成熟的内容。去那么思考和想。有那么些微的平和。虽然不是什么好心情,但似乎要好一些的感觉。

也有点那种纯粹的感觉啊。也有点自我的感觉。是自我感受吗,不止是自我感受。而就是自我的感觉。这么想这样的表情。......怎么说呢。有种虽然确实摸爬滚打经历如此,也确实可能会有些被打磨的内容,有一些挣扎中也许虽然坚定但不如最初的又或者是那种她们这些青春的东西。但确确实实始终坚定又纯粹的,有着这种本质的。还很有个体想法的。不是简单单纯,但有点简单的纯粹,纯粹的关于自己自身的。个体的纯粹感。对这种想法未必多肯定多坚定甚至只是想想而已。但是这种自身个体包含的内容却很坚定,也很有想法。.....当然也包含着经历和那样的感受啊。是这样的个体有自己的内容。


。这种时候会回想起被刺痛的感受吗,还是投票的时候稍微想起了点呢,虽然犹豫也还是做了决定。


不过不能说这个投票才更考虑到自己,都是出于个体的感受思绪,观看的时候也会有感受啊,只是这个表演这个投票或许跟自己感受牵连是大了点。不算面对什么呢,但是对自己的想法做了个“想法”/“决定”这么想吧。投出票当然也代表了想法啊。但代表不了自我和自身的内容。只不过对自己来说感受都真实。


and.就投票挺有个人风格的。对三位都是有点教诲建议口吻的。是那种“长辈/前辈式的”,虽然也很有个人特色,还有点趣味,当然也很认真。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