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浮夸算什么呢。我当初说其实浮夸更偏向于白(当时)的情况或一直的感受。浮夸反而是压抑,是不表现,而浮夸也是去做。去想做。说歌而已,浮夸表达的,许是想表现,并是其实压抑。


其实也从没有太过于贬低自己个体,但确实会感受到这些的,感觉的环境恶劣感觉的内容糟糕,连自我感受也就如此也自我否定着一些东西,与其说贬低确实是挣扎,更想着争取和反抗,所以这么做。只不过也还是有着点自我否认,自然想要和乐意做好,于是乐意去做好也就选择为了做好而选择。这选择是反抗,但本身也是一种受影响下的。而处于的情况就更加如此。大概除了一部分自我,甚至觉得连做着这种选择的感觉也是一种被否认的吧,而也是对那种自我否认的认同,就像是自我认知感受并不好,否认着自己,就像是自我的挣扎更强烈。即使这确实是争取、反抗,可感受也总有些,对自己的对所有的。不过从开始确实是更偏向于争取,但也确实那样的艰难和恶劣环境的感受下也确实觉得自我的存在和自我认知是不好的感受,即使也抗拒着这种不好的定义还有情况,从其中一点一点拼命走出来。怎么能不算很清楚很清楚呢。但当然确实压抑,确实有自我否认倾向,更包括在做好的情况下或者说其原因需求,大抵还是难以面对和否认的。因为会看到,会看到“好”,会感受到“不好”,自然算不上太贬低,但也会有感受,甚至非常真切的生存情况,在争取自己却当然也有着自我否认。可是虽然否认,但当然也是清楚的,在做自己想做的和做自己的争取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