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嗯呢是不是说过但我想起来就要说一遍。

嗯谁都有可能有不直说也不表现想法的时候,当然也有啊。压抑的不表现的情绪和想法的。当然也确实有猜不透和谨慎啊。比较会看气氛和情况会不露声色或者配合。性格风格上来说可能有时候是如此。

当然这个和不表露自己的很多内容和不展现并且压抑,也可能想表现好某些和做好又是两回事,因素情况和原因也不同。可能只是不表达也可能是不露声色,至于想做好什么和有点否认自身是另一种不表露和压抑的一种原因因素(但这不表露也不是面具和扮演,也只是存在想做好,做好这些和表现好,但又不只是无法表现自己(的内容和情绪和想法)这样一层毕竟还有想做好和确实做好的,只是仍然建立在自己个体的基础上啊)

当然情绪想法和自我确实也是缠绕的,表现上也有些关系,倒也不是否定自我只是可能压抑和不表现,有的不表露也不代表就是压抑,只是不露声色于面而已。但看情况和一些情况下的或者说个体处于情况下因为个体因素会有的反应常态,这些和从整体来说的表现、选择做好什么来说又是两回事。但是虽然是两回事,可是都是很有自我的,有点否认自己不代表就做后者这些是没有自我或完全抗拒自我不从自我出发的意思,就算是表现的也不代表完全不是自己或者自我(只是也包含一种挣扎态吧)

但有的时候也挺直接和会表达的,很有胆子。

但当然不变的是自己还是自己确实做的也是自己(…)


哈哈更要说一声不管什么时候,自己就是自己,对自己来说是真实的经历和内容,当然会有更成熟和知道更多的变化但是自己就是自己,都是自己啊。甚至不是很需要分时期,因为本质还是很本质的不变的。当然有情况不同,自己也很抗拒和痛苦经历和感受,对于自己的内容和存在还有自我的挣扎与坦然(当然个人有很多内容不仅如此)但所以这个内容很实际。对自己来说更是自己,现在做的当然也是自己,但依然会有否定和确实在做好吧,甚至自己只是最而已,那更是自己的经历感受,所以也是走到现在的情况。真实的经历内容,有因而的感受和影响。和活着的自己,个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