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就像说不需要所谓“证据”一样,不需要从任何人那里需要。但是也确实否认自我抗拒一些东西,倒也不是借着别人的肯定才能肯定自己,甚至不是所谓外界因素和定义才能肯定自己,也不是活在这些之下的个体,但也确实身处其中或许会需求什么或许只是自己心里想要所谓“好”或者自己在争取挣扎和做好。但当然不需要通过谁才能看到和肯定自己或者自我,不管是对于以前还是现在,“黎小白”还是“白萧”的存在,都是个体都不需要去肯定存在和存在过或着哪种自我,当然也本来就看得到和会看到意识到自己。更何况到现在也当然是自己这个人一路走过来的根本分不开的。


对有的东西确实淡然甚至平淡过头,有的也确实无所谓,但说不上凉薄反而是对有的很有感受和感知力情感内容,但当然实际上自己也无所谓。比较随意的甚至确实不太在乎只关注自己需要的。不过跟凉薄还是两回事,说是自然随意甚至有点对某些东西冷漠和抽离感旁观感倒是有一点吧。 ​​​


当然不会是自己说“我是谁”,之类的。如果出现这个破剧情就是脑子有问题。毕竟自己一直是自己也确实是根据自己想法需求有着经历感受作为自己。哪怕是挣扎。




偶尔会想这个世界上说不定有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自己一个人发疯那种。稍微有点会有点偏执到对此也偏执啊.....其实或许这些都不重要我真的痛苦的时候还是感同身受感到痛苦的强烈的又可以平静冷静甚至自己都非常清晰到冷漠的对于自己的情况感受。意思就是作为这个人的感受。一些东西太过于活生生一些东西又真的让人痛苦。….。各方面的痛苦。那我确实很清楚我对此有些过度偏执。…。但我就是我的内容啊。。。或者说就是因为会感受到但是也确实越来越产生一种很严重的个人的自私的过分的偏执。但或许也是搞得清楚可以平静放准确想法和心态的。毕竟想要的想做的只是本身也确实无关于其他。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