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或许自己也很难坦然面对,有时候有点抗拒有时候平静,但也不单单是抗拒确实是警惕的也因为感受糟糕的。也需要注意的。心里也复杂的。但当然做的都还是自己,但是稍微就有点微妙和抗拒某些内容吧,对自己来说也是想要和争取但也是自己去做,有自我的但是又抗拒自我的,最好的也是自己但也是自己想要的会有点这种感觉。对于感受和经历确实也是单纯的抗拒和需要避免毕竟感受也不好,也需要小心。心里也很微妙。不是“才是自己”或者自己一直抗拒和隐藏的,(但是也挺微妙的对自己来说确实是有些抗拒的),但这种微妙更多还是糟糕感受本身不好自然也各种因素而抗拒吧。抗拒否认也是很大因素但自己做什么也很清楚。....不单单是心态有时候平静或者如何,更多也不是三言两语或者长篇大论,而是实际上的感受和经历还有具体不同情况下的反馈。当然基本的心里想法是这样的吧。

那都是实际经历...而自己也就是自己这真的很..。或许想法也是微妙的,又抗拒的成分有做好的成分也有自己非常清晰始终坚定的成分。自己确实是自己,做的也是做好的也都是自己包括自我。自己会想会清楚啊,但不只是想,有的表现的也是自我自己的,做的也是自己。不单单是看所谓内心的自己,而是就是自己(会想,会思考会感受也会波动或者感觉糟糕)。或许因为想的也是自己,完全的自己,都是自己。这个自己的“范围”就是自己。也不纠结自己或许也不纠结自我,或许会想,会微妙。会思考感受经历,但也确实就是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