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清晰可见的独立相贴

*顾白。

*顾白。最近写的都是短的。随意的。头发颜色呢,头发啊。叠合在一起,不会混在一起啊但是会出现在一起叠在一起。



掉发这件事很严重。人嘛日常会掉点头发很正常,头发粘到衣服上也总是会有的。


白萧的头发保养得很好,但当然有时候也会在沙发靠垫上或者床上发现几根头发。白萧自己会适当注意来确保身体和形象不受影响,偶尔也会捏着头发端详,不会想些过度的,只是轻轻把玩一根头发而已,然后将其收拾干净。也不一定是扔掉,或许扔掉也不算扔掉。其实甚至工作里可能衣服上也有沾到,工作环境可能也会有,也可能会碰到别人身上。就像面包是柯基其实很会掉毛,颜色也很明显地上一团团偶尔沙发上也有,各种毛掉毛期也要梳毛。虽然白萧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日常有些头发脱落也是正常的新陈代谢。


这种事其实在娱乐圈可能被放大无数倍,前提是头发出现在理论上不该出现的地方。不过多数时候谁又会发现一根头发呢?一根头发又能证明什么呢。


顾一川会。毕竟他的头发颜色和白萧不同。不如说他接触的人里也基本只有白萧是这个发色。或者该说会出现在旁边的人是白萧。甚至需要考虑的不是谁,反而是到底是他还是白萧了。


但他们两的头发颜色一直相差很明显。抛却头发长度和柔软度也有些差别而言。毕竟他的头发虽然是深色加上浅色刘海也是有些蓝色在的,白萧呢,无论是黑发还是棕发,都够纯也很明显,和顾一川自己的头发在视觉上有很明显的差别。虽然一根要看清楚有时候有点难,但是颜色辅助灯光辅助,那么一下就很明显了。不需要在乎但偶尔也会看看,对着灯光日光或者随意拿起看过,又或者不影响的话任其在那里,被风吹走的概率很小但不知道飘到哪个角落也或许,又或许只是被整理掉。他自己的头发,白萧的头发,他们俩的头发。但当然很明显。会发现是对方的头发。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出现在车上、枕头上乃至衣服上。多数时候要么不会被其他人发现知道要么合情合理。


是不同的颜色啊,白萧偶尔也会发现的。偶尔的偶尔,在自己的枕头边上,甚至在台词本上合同上捏起来的时候还会想要偷笑。顾一川的头发摸起来手感也并不差,显然顾总也是会做好日常保养的,只不过或许没有艺人那么频繁和处处需要注意而已。但是不管是属于自己的还是属于自己要付出的工作的,身体这种东西,该顾虑的时候顾虑点总是无妨的。至少身体有时候也是人拥有的实际物质而言重要也可能唯一的本钱,或许毕竟身体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吧。


虽然颜色不同,甚至色系都有点不同,不能说是深浅的区别,更何况顾一川还有刘海挑染,而白萧无论黑发棕发也算不上冷色调暖色调或没有色调。毕竟只是头发呢,虽然很重要,对于个体来说对于工作来说。但是对彼此来说,有什么区别呢,颜色不同吗?这是很平常的事情,反正可能会沾到对方身上,就算不留下一根头发也是日常划过碰到过的。更何况确实会留下头发也确实会被对方看到呢。


也可能会在共同待着的地方留下莫名叠在一起的几根头发,就好像额头相贴的时候如果睁着眼能看到眼前的些许发丝也能看到对方的眼睛。


恰巧从枕头上摸到两根头发的顾一川在心里莫名地猜。深蓝色的还是棕色的?总不会是白色的吧。


也没有差别,自己的还是白萧的?也没有差别。就是有点痒,发丝划过皮肤的痒让心里也有点痒,如果真的要摸头发果然还是直接摸着他的头,哪怕手指穿进发丝轻轻抓住,有点痒,但更舒坦。


所以刚睡醒的白萧就在感觉顾一川的眼神似有若无飘在他身上的时候似乎迷糊又似乎清醒地看过去,反正这一刻也是没关系的,顾一川甚至懒得再看到底是什么颜色什么长度是谁的头发了,反正头发是很分明的不会混在一起,但会叠在一起,会出现在一起。等会也说不定会多出几根,虽然总掉发不是好事,不过正常掉发是没什么大碍的,更何况偶尔会激烈一点呢。就算不是现在,也不过是偶尔哪天就会发现的日常。








*本来想开顾总玩笑但也不会很严重掉发吧~?有时候或许那种偷笑反而是因为在自己这边或者双方的时候发现了对方,无论是痕迹还是什么。也未必有什么可爱的感情但也是有这种感觉和日常的小心思在的呢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