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有的时候想或许会说。说不要随便拿身体跟别人交易。这是逻辑上当然的要避免的。更何况有东皇也不适合这么做。暧昧的逻辑倒当然不是交易的说法就算有时候上床像一种手段但实际上顾白关系本质不太包含这种内容。只是偶尔会想起来替身和当时那么做。争取机会是一回事只能这样也是一回事。对方那样说而自己也只有这个了。更何况对自我的认知其实有点无所谓有点讽意否认,倒也不是很过分地认为很糟糕但确实是有点这种倾向的。自己、自己的身体、其它,当然本来就不拥有什么了,但也很果决坚定所以这么清晰这么做。


如果说做了演员做了艺人不能这么做当然就点头说好。要做什么当然都是为要做的做好。又觉得,有那么一点…(不单单是形象人设而言)……毕竟“白萧”又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呢。不是这样的事情就不好,但又怎么会需要呢。也确实不会这么做。毕竟乐意做好这些,是自己但又是自己想做好的愿意做的。很好的感觉自己达不到的。即使活着的是自己做的也是自己,也有自我。但仍然有那么一点否认自我也更想要那样美好的、“好”的。但如果需要付出还是会付出,始终都在付出啊,都是自己在做。会觉得否认自我或者自我自己是糟糕的吗,也许有一点…也不是很重,所以其实有点无关于什么行为。白萧不是很分裂的,“白萧”确实是想要的,但白萧也确实是白萧。更何况也是自己活着,也会有想要的也会有对不同事物的评判,很多方面也没有很束缚和判定做什么好不好。但内心对自我的认知和这样做能去做好,这种想要的,有点微妙有点伸手去做的感觉。…。其实思路挺清晰无所谓怎么做,但也会有点想法和感受有时候也有对自己的认知或者很明确一致的想要什么,乐意做好什么也是自己一直愿意…。去做的。….虽然是自己但也会感觉有一点微妙感啊是有那么一丝感觉和挣扎在的。因为感受因为经历因为自己呢…。够坚定了但当然也就是在这之中也有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