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或许有抗拒也需要得到和有那么点隐晦的寻求,但自己其实很清楚很明白。要说得到什么也是自己思考和做的得到的想法感“意义”,而不只是通过什么,但当然本来就很清楚,或许也一直在清楚和怎么做的(往前的?)路上。





会需要从演戏当演员之中才找到人生的意义吗,或许会学到很多呢也会体验到很多。但当然不是那才得到人生的意义,才能收获什么。而是真的想要什么去做到。本身也不是很在乎所谓人生的意义吧但也许有点自我价值的在乎和思考。不单单是钱财权势相关但也确实紧紧相连。更多的是因为感受和想要,会有自我价值自我认同这一条吗稍微有一点。但本质是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所以但要说自讽感和自我抗拒的一部分并不是从演戏这个事情和举动或者扮演角色得到释放或者得到自己好像是有意义的这种感觉。也并不是觉得这样的生存生命就没有意义或者怀疑之类的,反倒是很需求想要生存也想要好的,也说明是有自己的想法和认知意义的,但或许也是受环境影响和经历感受会有这种抗拒自我。嗯,但不是很大一部分,更多的还是清楚的自己,怎么感受怎么想需要什么。


确实大概是擅长也能从演戏中感觉到享受到很多的,但是意义和自身价值不是演戏扮演角色之中,而是自己需要什么想要什么,也不是去演戏而已。当时也好现在也好,当演员甚至当艺人做好现在需要做的本质来说比单单演戏更重要也更清楚。


或许从演戏之中在那样的环境里,包括现在能会随着付出演戏得到的,会感受到一些很好的感觉,或者看到一些认为不同于自身当时感受到很糟糕的感觉。是会“好”的,但是这种“好”是建立在现实基础上的,而并非精神人生意义啊,自己需求的什么很清楚而不会是不清楚追求或者需要找到自我意义和价值。当然可能在环境因素影响下是有一些隐性的自我需求,以及得到的…还有满足之类的。(因为本身或许也是一种有点不解和抗拒自我,虽然很清晰也不是在追求什么,是想要好的也不仅仅是需要精神上的认同,倒是很坚定很清楚的想要什么。化为物质需求的同时也可以说是精神上的需求的。所以也不会是寻求自我满足感受好,有价值,实际上对自己来说是想要什么吧。但或许包含了那么一点点的想要去好的,肯定的、好的意义,又毕竟是那样的环境里。也就是想要好的,各方面的,物质生活感受,自我感受,才去拼命抓住机会想要机会,当然也一直在为了自己生存下去,如何去做去活着。抓住机会也是一部分啊。活着和怎么活着啊。自己很奋力,也很清楚,有点挣扎地一直在抓住往上走的机会。所以其实意义本身是自己啊,自己的感受,很清楚明确的啊。)只是或许关乎那么一点自我感觉可能确实是当时也是因为经历感受而抗拒接近否定的(可能一直也有点),所以所谓自我存在的价值意义,也是会有那么点意味的。但也不算是吧。因为很清楚啊。演戏、演员,进入影视圈,做好现在或许是一个渠道方式,但追求的主要不是意义和所谓价值而是自己想要的和感受的吧。只是可能包含那么一点的这种想法感受下也是一点点一种自我寻求吧,虽然可能身处其中很有感受,自己的价值感受那种意味,想要钱想要好想凭什么也是一种寻求,对自我也对生存和情况。但自己并不是很缺失意义,虽然可能有些些微的影响里感受里的抗拒和讽刺但也不会觉得缺失,不是不知道也不是有抗拒就都是否定,而是知道的,确实要做什么想要什么,很清楚,有感受也有想法的,且一直都在争取。所以不是得到怎样才有自己的意义和完整才被肯定或者有价值。但确实是能得到一些的。相比较所谓生活意义自我意义也更围绕自己的感受。当然也是在此之中会有价值意义得到或者说好的感觉吧,自己乐意的愿意的,但不是在此之中才有意义价值,也不是因此才得到或者可以说很好和“怎么活”,或者化解/掩盖自己的抗拒和自我感受而才得到什么,得到当然是有的。但不是自我意义,也不是虚假的自我愿意实际上还不明白的。很明白啊,或许会觉得变好吧。更好的。确实是得到和喜欢的想要的也确实是更好的。也有点自我价值可以认可的意味但主要不是这个,也不是所谓自我意义需求,是很清楚感受和想要啊。更不是抗拒和没有认知没有目标。只是关键还是确实是想要的。

始终都是自己在做,这更明晰。


确实是会觉得这是好的,想要好的。只是并不是找不到意义或者完全否定自我之类的,也并不会从要做什么之中才能得到。也许也是一种怎么去生存和活着而已吧,能感受到那些会有想法会有波动,也会很明确。对自己来说就是想要什么。


但这基本上与演戏是无关的,演戏只是演戏,但当然很认真,也是能得到的,当然有一部分也会觉得就是工作。更多的还是对于做到什么现在得到什么吧。也就是自己是谁自己需要什么一直都很清楚。更何况观念经历的塑造,也本质很坚定清晰。实际上无论实际个体情况还是对自己来说都是的。


是很明确的想和做而已啊。





当然呢,现在就是抓住很多自己也有想法也会做好,是会过好的,那就很好啊。本身自己也很清楚有想法吧一直都是很清晰的个体,虽然也有挣扎的过程和经历感受,或许现在也是有的,但也都坚定且不是僵硬的。自己也很清楚呢,观念上也是。已经很好了,会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