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真不能不看更新是吧…。不然总是做这种不看更新做梦以为自己看了更新不知道编出什么剧情的事情来。


梦到看了虚假更新就是说。


先梦到谁白萧说是不是那种没什么事对事件就不会特别有掌控欲看起来很乖的类型(我以前是不是说过这种话)看见路边的猫会怎么样?(?)

(其实有时候还很可爱有点类似于少年心性的感觉,但也很成熟)


然后刷微博谁说接下来好像要展现到白萧怎么样的一面。


我(即使在梦里也):(迷糊)不准说阴暗和坏,人有多面性和情况之分,本来也不是完全的好人,无论是漫画的形象还是什么都没有说是“好人”的意思。也不要用每个人不同的立场来判定这个。本身到现在也没有黑装白一说吧,就算镜头前形象再好谁也没有道理要对每个人特别好,更何况还不够好吗,还要怎样。纯洁无暇什么都不知道像龙灏天才算真的无辜和白吗。


然后以为自己看了更新(其实在做梦…)....。

梦到“更新”是作为白萧的角度说顾星海既然决定了。选择和你的朋友联起手,就也要做好负责的准备。(…)(意思是不是一派人,听起来还有点防着顾一川的意思(其实也确实需要吧)感觉顾星海怎么样都没什么需要过度承担的…)

结果怎么变装带谁(对家公司的对家公司?)半夜三更去哪里看什么东西啊,这算不算窃取商业机密啊我一身冷汗。怎么还变成黑白漫画了,是预告的意思吗。为什么还有狙击枪啊,什么东西啊,偷个东西还能被狙击偷的是f.bi吗,这个程度吗?我们娱乐圈选秀漫画原来这么危险的话人再狠一点我觉得也完全没问题,保命很重要活着很重要。...。


看漫画像翻杂志一样,我果然爱的是页漫。有一段还是很可爱的,像Q版,但切成那一段就变成场景作为人而不是漫画的感觉了。躲摄像头和灯光正好看到了郊外的星星,很难得看到啊!(谁说了要记录下来,是我说吗…。)要记录下来先看看星星(怎么不干正事了)


我看到这还是我在场景里内心狂喊好可爱啊。好可爱让他看。让他看让他拍星星。。。。。。要不我来拍也行。好可爱啊啊美人….。就是那种突然很有少年心性的感觉,其实本来他也思路很跳跃想法很有意思有那种虽然不是少年感但是要说的话日常生活的感觉吧,很会处理气氛之外也很可爱也会开小玩笑那种,总之很可爱那种感觉。说到这个又有点感慨。



但我还是很纠结这什么神奇乱七八糟的剧情,看来是我太累了又没看更新总是做这种事(…)

但是所以就吓醒了。

看完反应不知道为什么是顾一川何等狠辣啊。白萧的角度当然要注意,当然不能让自己失去价值,当然有时候或许要为了这些做点什么。

怎么说呢,希望小白远离破烂主线,快跑。。。。辛苦了,工作顺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