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说不上好说不上差说不上其他

*303看完了,没什么我随便唠叨唠叨,心累而已。(说起来之前华东的宿舍还是分组是这个数字是吧)

意思是我肯定说的都不是好话,谁搞男同或者看剧情一样心累速速联系我。


//

顾一川,这个招手,我心目中的Dom1好吧,绝对的掌控者好吧,我真的会觉得挺有意思也确实会想搞顾白好吧。好想看顾一川理所当然的掌控欲和白萧平静的表情与了解的心理,当然也有一点刺和不会让自己处于越距的位置。反正其实不是太危险的时刻尤其是平常不会太亲昵也不会太有距离。

说起来很少描述顾一川的头发,虽然在意但是不怎么写,有空写写顾白的情况下两个人的头发吧。

//

小姑娘们彼此之间的接触,道别,还有各种反应很可爱,就像上次说金凌舞台评分出来后的那段一样,感觉角色之间的联系,角色的好没有被忽视,女孩子们很可爱。也有一些特别正事上的关注,金和凌也好端木也好彼此之间有所反应也有不同的个人想法,凌这个做饭其实挺,感觉端木或许需要吧,这也算是推动剧情和角色剧情的还不错的设计,凌的心态也挺厉害的,当然也算是大家都很厉害吧,预告还算有点意思嘛,但是又有点浓烈剧情化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



//


好吧。虽然说到底毕竟是一个漫画一个作者,角色表情像很正常,我觉得顾一川没有皱纹很像龙灏天好几次了……..笑起来也是现在这个莫名其妙的搞不清楚的眼睛颜色也是,以前是深绿色现在怎么这么像龙灏天的眼睛啊。

顾星海现在的表情也是,说因为妈妈她不在乎的时候,那个表情好像白萧说:我很好奇,谁这么恨你。恨到要把我当枪使。

是因为有一定的胸有成竹?不过白萧这种没有攻击感也只不过是要答案,顾星海其实也没有只不过是一种自信,其实还稍微有点龙灏天那气势的意思。

凌朔的表情也是,小姑娘们的表情或多或少差不多。



//

顾一川说话真的,这种想法逻辑体现得也太明显了,“我这不是来支持你了吗”“想进娱乐圈东皇也可以随时跟你签约啊”装得好得不得了,或者也不是装,就是这么想的呀,至于其他那种拉近距离或者掌控的冷漠也不过没什么真假之分,多少都看得出来。当年说话也是这样的吧,因为逻辑一直是这样。两个人对视的时候也有所思考吧,顾星海也许挺坚定的,毕竟她觉得不在乎这些了,但也未必没有被顾一川影响的想法,但是顾一川也许也在估算,试探,看顾星海的表情,想她到底要的什么,说她像自己这种话术也挺厉害的哈,有没有一瞬间想顾星海是自己女儿的感觉?培养的话会怎么样?成长得又如何?和她妈妈怎么像不像,和自己的作风又如何。倒也没空想那么多,但是他的逻辑还是他的逻辑。


至于顾一川对顾星海说的话的那种反应,也不算是以己度人吧。就是因为无论和顾诗曼还是现在的顾星海也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算活在一个世界上有所接触,思维逻辑都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顾一川会固执地认定自己的逻辑,认定利益看不上没有价值和天真的艺术追求。但是确实,还是老狐狸,挺有点厉害的也确实在想和考虑吧,但是沉得住气也确实很多东西在顾一川的角度来说是不在乎的,也不会理解。


不过原来现在顾一川知道柯达啊,毕竟顾星海的情况还是了解的吧,查谁发的也会知道,就算是以前也未必不知道吧。舆论就是越卷越大,看来所以知道澄清什么是有益的,对公司和对自己都是有益的,从这个点来说吧,看来董真真当时的逻辑虽然搞笑也不至于太搞笑。至于说“是柯的让事情越来越复杂”这种表情太顾一川了。变脸非常快,非常狠啊。说正事很清楚,说话也很狠啊,有逻辑就也知道装,虽然吧,有点烦心吧?事情确实越来越麻烦吧?


啊呀看到现在,只能越来越觉得不是一个世界的,或者说大家各有自己的经历与生活,没有所谓的好坏,所以无法认同这个漫画吧大概。也可能我确实只在乎白萧并且觉得虽然理想主义很好做好事也很好但也不是所有剧情就是正当又值得欣赏而已。


//


说起来顾星海出事以来这段时间经历也不少吧,也还算勉强有所成长吧,母亲的留言确实带来很多意义,其他自己想通的朋友们的支持也是,其实哪位女孩子不是呢?

顾星海对顾一川的态度有点敷衍又有点坚定哈,有自己的坚定的,有母亲培育出来的爱的也有对母亲的爱的,这个我就不赘述了。但是也挺反正就,和顾一川没什么关系呗。顾一川说到底也不在乎这个,如果不是有事情的话,虽然他一直在关注,也想让顾星海听他的话,毕竟选秀里顾星海还是有点价值的,当然也介于是自己女儿的缘故,掌控者嘛总是如此。顾一川看人的逻辑就是这样,不过非要说如果没什么牵扯,可能也不是必须的,只不过是顾星海之前要想怎么避免顾一川的威逼利诱对节目的影响。现在事情出现就化解了这个问题,她也确实更坚定了。但对顾一川也有一部分麻烦,但凡能解决估计也不在乎吧,说到底当年也好现在也好一直以来毕竟他做的就是为了利益价值和真的按自己的想法独裁而已,当然不一定是小事,也不是好人。但毕竟这个事情是想把他拉下水来找到解决方案呗。但对顾星海来说这些现在又不是最重要的了,这个说法其实有点可笑,像是特意忽略某些为了体现心态的一种,可能并不让我欣赏吧,反而是Leo更脚踏实地一点,也可能只是说到底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而已。其实还也有点像的,不是为了过去发生了什么,而是要表达自己的心要做出什么更好地做到什么。哈哈,但是其实谁不是呢。


也不觉得顾星海就能完全理解顾诗曼当时的心态,不过也算是母女同心吧毕竟顾诗曼也有留给顾星海的话。但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亲身经历和心态,没什么好评价的。对这个剧情设计虽然觉得能让事情合理还很励志却并不太欣赏。也许之后会更加精彩吧,可能是我并不太在意又也许是因为在乎的是白萧会让我对这些感到格外的冷漠和一些苦涩。



//


怎么说呢,越看星梦偶像计划越累,我对这些事情有一点关注的心又没什么心思,先不谈选秀主线来说吧,可能是主线不管哪个确实看着都挺难受的。这种二合一还是该说有关系但没什么关系的主线偏离…..我理解这个逻辑,但是说不上出彩了只觉得这样设计忽略以前的感觉,真的很弱智,也觉得对这个漫画至少从我的角度看并不是个好的设计。具体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剧情上之前就说过了。


唉。因为很大的私人问题已经变成完全觉得顾星海那种行为,虽然我认为她们是好人,但是我实在是心累了,可能有种和顾一川站在一条线上的感觉吧。大概是其实我觉得另外两个男的柯达和殷赫真的更幼稚,不是揭开事实不可以,只是真的幼稚,想法也是,有一种并不觉得是揭开恶,只是像是自以为是……。

啊呀反正现在的目的就是把顾一川拉下水呗,顾一川也挺头疼的。


………。


怎么说呢吧,我太在乎白萧了,其他的就没什么好在乎的,但是又真的这个漫画确实处处有不高兴的地方又有各种化解和不化解,但是吧,就是吧,其实现在的生活事业也挺好的,但是只要挂念着白萧,我看这些剧情只觉得无比心累又觉得无比苦涩。

啊呀,其实就算是他本人都没必要这样子,反正有些事情永远是这样永远会感觉不爽,但未来是自己拼出来的。

啊呀啊呀。….就是挺希望白萧其实跟个选秀没半点关系的,但其实是无所谓的,人都是个体活在世界上可能和事情有点关系而已。

。。可能是真的心累吧,也可能是真的越看虽然觉得顾一川相处起来并不简单但是和白萧作为利益共同体毫无问题,也有对得上的逻辑,当然不认为完全可以开心和完全放松,但是还是挺想搞点顾白的,当然搞只是因为觉得好吃,毕竟其实搞顾白也解决不了什么,只不过是这样的情况还是不错的而已。够稳定而已。那这个某种角度来说,说到底可能也只是对我来说的一种适当性放松,其实没有意义。。。

我只是可能被主线剧情折磨到了。心态要调整,对白萧来说最关键的果然是事业,只要不在乎其他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可能也会有所参与嘛也会有所表达,但是当然只是工作范围内或者有关系的事情。


//

唉。很想解析剧情和感受剧情,每个人物每个角色。每个交流,可以反馈出来的内容和剧情,但其实我是不喜欢解析更偏向感受的。也可能是不太有心思也不需要我去说更多吧。无论是女孩子们还是每个人的选择,最近的剧情让我仍然很心累也不大有兴趣,有的内容还算精彩整体线路却变得无聊,也许我才是最理想主义的不喜欢乱七八糟的事情,又或许只是我不想在乎。


//

上次说过事情和白萧暂时没什么关系,就算要做什么也不能打草惊蛇顶多背地里先发制人,但也很看事情具体发展。至少现在只是作为超新星评委还有身为艺人和自己吧。没什么其他的事情。顶多有在观察大家的做法,但毕竟每个人角度关注的都很多观察的也不少不是吗。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