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我觉得我说过,我觉得我想过,我觉得每一秒都是

---













白萧是白萧,白萧不能是黎小白,但黎小白是白萧或者说,白萧和黎小白是一个人,就是他。


白萧确实有对外界的人设和整体作为白萧这样的需要表现出的,但是做事情和思想不仍然是自己吗。想做什么也是。只是也许有过度压抑,也许不能做所有自己最想做的事,或者有所限制,就不算真的自我了吗,也说不上吧。想“成为别人”也不影响是自己。不够真实就算虚假或者完全装成别的不属于自己的样子吗,当然不是这样的。可以说不完全是自己最真实的样子吧,但是以自己真实想要什么的想法构造起来的,也确实是自己。或者说其实也没有所谓的最真实的样子,当然是作为自己的,当然也有需要表现好的作为的吧。但不局限于“白萧”只是一种人设,也不是一种别人。而是确实都是吧。“成为别人”的自己。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