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看了302更新,就是说我打tag顺手的。话很多。



还是有点沉闷的,其实不觉得什么,有很累很无语的,也有还勉强可以的剧情,确实没办法夸奖了。

大概有点觉得比较累,这样的内容确实会让我比较累但也不能说就真的毫无希望或者有什么问题,带着一丝套路感,但也就是表现了每个人的选择还有做得好的吧?很好很棒都会好的。但是还是确实也挺沉闷的,不是被这种剧情感染,也许是我还是有点理想主义的,亦或者对剧情不够满足还是担忧,也可能是过于真情实感又要考虑很多吧。


属于是看前面的内容就能全部猜对,所以也没什么可其他情绪的的,作为个人来说能察觉凌朔的大致心态也没什么可高兴的。不如说变得很难过。

只不过小凌也确实比我想象中的心态更坚定也更随意一点,路这种东西能走能达到要的为什么不要呢?甚至做好了随利益变化的收益和影响,这个倒确实比我想象中符合市场需求还认同规则那种想法和心态还要符合环境的成熟甚至坚定啊。

不过这些无论是最开始还是跟金说过的话之类的都察觉得到的啊。唉。但是也还是很棒啊,不管怎么说做很多决定也还是自己做的,做自己想做的,挺有意思的,也还是有梦想的,也达到了梦想。星梦偶像计划真的很会用一个弱智的剧情最后又通过角色心态的体现来捞回来一点,但只能让人觉得人物心态不是太跑但剧情还是带点弱智和无语。叶艾那个事情也是,凌朔这些也是。

也罢,唱出来也好表现出来也好,想做打破的也好。已经做到了也好,自己心里明白就很好有自己的想法做了决定坚持而满足就很好,也很厉害。而且说到底最开始也好现在也好不都还是用实力吗,还是真的很不管怎么样都是自己真的想做的所以去做,也不太在乎外界,打破剧本也算是吧。

当然不影响我觉得挺一言难尽的,但大家都是在这些事情和环境里挣扎,利益、资本、环境、公司掌控啊,这种东西嘛,不一定是好坏,非要说的话其实实际上是一种你选择什么并且怎么做。不过人确实就是人。

能走上路就已经很不容易很好运了,走下去当然会需要更多,一次超新星很重要,可以代表很多,但也代表不了太多。谁不是有着一瞬间的打破规则呢?说剧本的话,本来超新星也好星梦偶像计划也好,就不是多乐观理想主义的,所以Leo才那么“清流”,所以才励志?也许吧。但其实不过都是每个人自己的经历和选择打破什么而已。在自己的不同的角度而已。并不是有痛和不好才能体现每个人和每份心,不过都是各自的选择和人生而已。要怎么走,未来还很长嘛,不管对于谁都是。



怎么说呢虽然我一直吐槽和骂星梦偶像计划也还是至今仍然觉得很平推剧情,不过在舞台方面稍微好一点,对每个选手每个女孩子的表现和心态想法也能看到,虽然我还是觉得挺一言难尽的吧。并非这个漫画完全没有优点,也确实就算是现在也还是注意了很多角色的体现和心态,大概可以算是一种合格吧,有的地方还是挺精彩的,甚至也许确实比我认为相对前一段毫不用心来说,最近倒是让人觉得也许还是有点用心的。但是其实……还是觉得没什么心的感觉吧。但是又或者已经到这种剧情了,真的没有用心吗?也许是不是只是对我来说没什么兴趣和不太喜欢吧。紧凑但是又有些无趣,整个也许本质就不是我所欣赏和期待的。希望大家都好,也希望不要太弱智。谢谢。


虽然基本上都在意料之中,但是还是觉得大家都很厉害都挺不错的,也都会有更多的经历和成长吧。

表现很有意思的。但也有些让人沉默。确实不大容易高兴。

也很那不想也许对于公司来说让谁得到更高的名次,无论是谁,虽然也算是得益,但又算不算是一种那样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不过也未必是不好的,大家各有想法,对选手或者艺人来说也许也是自己想要的,或者说都可以的,不想要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选择和决定,哪怕也需要一个过程。也各自在自己能掌控的范围里尽力做好自己就是了,感觉大家多少都有做到。反抗也好选择也好。


不过星梦偶像计划,可是星梦偶像计划啊....。后面还有更多吧可能,毕竟重点到现在也只是隐隐约约,虽然选秀主线这件事相辅相成倒是挺会的,真希望之后的剧情不要又太弱智。


龙灏天虽然有点台词输出机器的感觉但是表情管理这几话不错啊,凌和金比赛完的那小段交流,选手之间的感情有了,个人性格也略微体现了,也挺有意思的让这个漫画立体了一点(跑题。


就是说,很多角度问题吧,但我确实不算太欣赏就算现在也还是觉得这是少女漫,兴趣也确实不大。倒是确实每个人从一开始就都有做选择和拼自己的力量做自己要做的吧。一路走来很多选手都是啊,其他人也是啊,谁不是呢。

大家感受到的也还是不同的。

这东西可能本质也不是励志漫画,只不过是个体现角度,确实不适合也不应该用励志漫画来定义,但也不觉得有多高深或者说表现体现得多好,相比较娱乐圈和社会和每个人的想法以及公司资本社会控制,倒是觉得这个漫画被影响和剧本控制得更多一点。.....但也确实有很多表现不错的地方,不过复更以来的表现手法和之前的画风变化确实对个人来说比较差劲。

也或许我还是没有很好认同接受某些剧情的(主线),不是说不然怎么样也不是说安排好的就是OK的,而是有的剧情和表现确实弱智。我的意思是那尤其是不要给我搞乱七八糟没有脑子的感情线。


至于深谈其他问题也很难说什么吧,还是觉得是大家的选择,这个漫画的内容到底也是一种展现每个人的想法,未必会改变什么,也不需要一定要改变什么,大家都是走在路上嘛。


不过我确实很期待Leo多闹翻一下,也祈祷每个人都好好做自己,不过大家想法都不一样嘛。社会是很多人组合起来的,也不是要强求要什么样的理想社会,可能每一步都是很大一步吧,对每个人来说也都不一样。


哈哈。对我来说,最在乎的是只要不影响白萧的事业顺利心情愉快就行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