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在”

*龙白

*让我猜猜我什么时候写


搞久了很想看认认真真叫对方名字

意思是想看白萧认真叫龙灏天全名,然后说很久没听你好好说我的名字(有过吗),叫我名字听听,龙灏天就真的认认真真叫了,不轻也不重。好有感觉。

不单单是很少叫而且也是不带其他意味的,或者很认真地想叫对方名字,也是叫对方这个人,也有认真对待彼此的感觉..。或许也带着点认真地更想探索和认识的感觉呢。微妙地反而带着种与平常不同的亲昵,但不会过分亲昵。恰好得或者说绝对自然。

虽然觉得有意思,但喜欢完我就开始头痛。但无所谓,都是名字也是真名咯~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