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想想顾一川这个人欺骗性挺高的。其实也不是,他是真的有点随性那种风流态度但也是真的有目的手段。可以和你去喝酒可以聊天诉苦可以写歌评可以给你惊喜他甚至理所当然诚心诚意但是也是有想法和他自己的逻辑甚至无关于平等与否也不是阶级问题但他确实绝对认为自己要掌控和是权力掌握者同时甚至(?)会运用一些手段和目的。

歌评应该是他自己写的吧,虽然可能很有套路(….)

所以说这个人还是很有能力的。但是确实。接触起来有一定需求和认知共识的。所以才会觉得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因而(顾白)彼此的情况无论是关系还是认知还是个体的性格和契合包括价值利益和情况。都还是很巧妙微妙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