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有想过顾一川的打火机。或许也随意或许也有习惯的牌子,或许甚至很多时候也就不需要他自己点(但不是西西里那款.jpg),皮质的黑色的壳?还是银色的琥珀金色的?银质金属?烧起一点火色,火光映亮的是黑暗还是光亮。虽然出现过那种燃烧乐谱梦想理想主义的意象,但毕竟不是真的如此。说来也不算太喜欢抽烟,但当然有打火机甚至办公室也有烟灰缸吧。以前说过小白的打火机是从哪儿来的随便路上几块钱的那种吧。顾一川的打火机把玩起来更有趣味一点,毕竟手感光滑也要好点,像是把玩什么其他物品,也像是反复按开翻开盖子,却不一定点起火。但一不小心就燃起一片火也不一定,不是打火机的原因也是可能的。

打火机当然肯定也不止一个吧,塞在口袋里或者放包里,车钥匙一起。却不一定会带到车啊。和钱包也不一定放在一处,打火机不是必备的,这种东西不算完全随身物品只是有时候可以带着,放到桌上抽屉里的钥匙,袖扣,车钥匙钱包。或许还有公章和钢笔也不一定。当然日常出门还是挺轻装上阵的,不过越位高权重穿西装的时间越多工作也越忙虽然衣服其实真没什么所谓,日常照样还是可以有别的衣服也会穿。


跑题了啊。打火机摸起来怎么样,打火机的火光也是火光,和烟的火光一样。其实写过一点吧也算是虽然重点不是打火机呢。有没有什么纹路,还是火光一下,也就是用来点起火的———没说是哪种火?还是挺重要的,也是有价值的,使用物品和工具也是有其用处价值的,当然也可以不在意也可以在意,也可以有偏好。也可以拨动一下拨开盖子点起火然后又合上。因为火也已经点起来了。是烟吗还是别的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