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在发疯属于口嗨一下。完善的话其实合理也需要调整才更合适。

看一些同居前提。


回家似乎把钥匙忘记在哪里了的白抱着面包说怎么办呢你怎么不在里面这样可以给我开门。(我们面包那么聪明当然会开门(不完全认真意味))那不如先回公司吧。

龙灏天(在电话另一头):我不存在的是吗。

白:很像是你现在工作赶得回来的样子~备用钥匙某人上次带走了吧。

后来白萧找到钥匙斟酌之后换了门,龙灏天发现的时候被关在门外觉得自己几天没回家走错路了是不是。白萧给他开门会一脸若无其事:科技发达时代哦要跟进时代所以我换了指纹加密码锁,而且反开锁喔。(虽然这个地方还是蛮保密的)(可以不用担心带钥匙了)不是跟你发过信息了吗?

Leo:(翻聊天记录)(白萧:一张面包站在换了的新门前的照片.jpg)


(可能这种事更像是龙灏天后来没带钥匙懒得带钥匙做的出来的事情,毕竟其实白萧很懒得管一两次的情况,龙灏天其实也懒得管。单为了方便倒是值得选择也不过是很简单的事情。

小天王其实也不懒得带钥匙也不矫情,当然换门也不是什么矫情事)


Leo:所以这是没录我的指纹?

白:现在可以录。省得有人把门再换掉。

Leo:我是干得出来这种事情的人吗。

白:我没有这么说哦不过你觉得呢?哎呀面包好可爱哦,面包,要不要给你也录一个呀。



话是这么说也就是很日常(就是日常内容)换了门就换了门一派熟练又一点接受对方在自己的生活中一部分的感觉(....)当然,该调侃抬杠还是会调侃抬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