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想看贴得很近,近到龙灏天感觉他的发丝贴着自己的脸蹭过去,蹭着,不痒但是有点重,可是看不清。视线范围之内昏昏一片,呼吸清楚到贴得这么近似乎额头都贴在一起了反而不显得那么暧昧。难得没有笑眯眯,也没有过分严肃,却觉得他要说的话应该是很神秘又故意语气的:哦?那你觉得我会怎么做呢?大名鼎鼎的小天王怎么想呢。


没有那么一点俏皮,如果带了俏皮话语气氛就显得更严重了。像是明知故问又像是刻意疏离着关联,故意竖立好和他针锋相对的情况,有带着他个人独特的分寸语气,但反而像是很冷漠但幼稚的小孩子。显得情况理所当然偏偏又让人觉得不对劲,他的不像是在当场,像是在看戏,像是在把自己从这些之中安放在事不关己不当回事的位置,却又不是真的没什么心。让龙灏天觉得有些不理解他,又让龙灏天这种性格觉得那又有什么关系反正还是真的实际上看到和接触到他,在自己眼里的也不是完全不了解的。只是这种语气话语比他有时候的意味深长淡然还让人觉得,自己似乎很不了解他,不是因为问话内容,而是因为问话语气的气氛,这显然不是个真的问句,却也不是敷衍,更不是“听听看”。增添无奈又冷漠。这一刻没有攻击性,可是也没有平常的随性和不在乎的感觉,不是普通的看不透,而是让人感觉他把自己包裹住了而这个人的思想甚至可能不在这里飘远了。但是这句话没说出来,只是按照习惯和往常,感觉他要说出这样的话,当然因此温热气息也没有扑面。


只不过呼吸也有气息,温热的气息在蔓延到脸颊的时刻距离又被拉开,拉开距离的时候却从眼睛里看出一丝不是冷冽锋利的冷感。他没有笑,反倒是宁静安静得过分,像是从一个宁静沉默认真的贴近中交换了一种感觉,传递了一些内容。传递完才让人看得清他的眼睛,除了冷感也就几乎没什么特别的还是有点淡又有神的,传递完也就没那么让人觉得有什么东西覆盖过来,不过再淡然和严肃的表情也就差不多了,龙灏天又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有他不知道的内容,但或者说其他的有他知道和感受到的方式。对于龙灏天的态度捉摸不透?还是一如既往呢。当然也是没什么变化的,能有什么变化呢,怎么和他接触,会怎么做就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当然露出什么表情,是自己说了算的,也是自己会考虑的,贴近的时候怎么想呢,龙灏天的性格太明显了,不需要从脸上甚至轻轻一动就能猜出来,不是多了解他,但是至少很好猜也很清楚,虽然龙灏天习惯的他也是有一部分很清楚而习惯了解的,但毕竟也不一样的,所以怎么想呢。想的是平静的,贴近的动作都不知道是谁先做的,虽然自己的主动更大一些,刻意逗龙灏天的成分更大一些,可是做了,但是贴近的时候就变得平静的,变得眼神比深邃更认真的,空气静下来的原因吧。


想的是。全是身体自我内心驱动这么做的就这么做了。抱着当下的气氛想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