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想起来说超新星当然是接触相处的一部分,但是有没有超新星会有点影响又不完全影响,会可能通过关于他们自己又不完全关于他们自己的内容看这些所谓理念观念,说到底还是有关于自己的,只不过或许能看到一些旁观的态度表现,而实际上还是传递着个体的情况,看对方个体也还是针对着个体的内容,也是这种事情和实际相触接触的一部分。所以说相处的话超新星当然会影响,有些内容是在超新星的前提下更平衡有一些相处的机会时间私下的内容,不过要说的话本就是来自两个个体的,私下碰到又如何呢,之前碰到也会还是那样不爽对方又不完全不爽的反应,可能强烈的才不要跟你待在一个空间的不爽脸色可能是故作什么都没事但是笑着嘴上嘲讽的,听起来委婉一点但是一旦碰到对方双方针对性意味就很强。双方也有独特安静的内容,可能意料之外的沉默和意味不明,只不过看什么场合,可能对对方还是会有些思考和想法,这些东西本就不是建立在超新星基础上的,和对方的联系、相处、甚至或许偶尔的偶尔有的私下无人知晓的接触和看到对方的情况,有些反应和思考本来就是逐渐加深的,包括自己关注对方,还有在公众平台上和对方的一来一往,这种内容都是本就一直存在着的。毕竟说到底个体还是个体,彼此的接触相处还是如此作为个体基本的,和对方的。

超新星有“改善”什么也没有“改善”什么,增加了内容也确实,更明确的更多的长期接触也确实,只是可能是一种表现和事情内容。


突然就想到晚宴一起思考“星海?”那个画面,那确实很多时候就在同框,也不只是超新星,而是两个个体的情况下,很多时候看起来确实和对方相针对两边,又确实可以还算平和但也吵吵闹闹地出现在一起。或者是那种也就是作为个体的两个人出现在一起,有时候也不一定是相对或者共同作为评委和其他并肩地出现,本来也只是个体也只是独立的作为自身的,本身就是那样很独立的个体,所以有着这样的接触,个人有自我个体,并且很特别的世界,当然也会作为个体的相触碰,非常实际的触碰,无论是看到还是不爽或者更深度或者更简单的思考和触碰。只是有着一点也会沟通思考未必站在一边但又显得,也算和谐平和,本就是一个真实接触层面上的和对方的,针锋相对本也不代表完全对面,有时候也会有点并非是一方但共同做事(也不只是同事/并肩的意思)之类的的感觉。


龙灏天多半不爽,不过有的时候也没有太不爽,只是白萧必然有的没的刺他两句可能就染人恼火,谁也不放过谁,其实白萧知道他不喜欢什么也知道怎么说他可能会生气,但还是会说甚至更故意,当然有的也就是自己的想法。白萧多半虽然有意见但会处理得很愉快平常也就是吵闹又不完全是吵闹,看到对方接触到对方,有的是日常甚至其实当然也就是日常内容。毕竟确实是自己认识的人还是“对手”,还是对方这个人。

这也看得出来两个人就是不同的反应和性格表现,且很根本的,龙灏天更炸一点,白萧看起来是让对方一拳打在棉花上实际上一直也都很柔里带刚和刺,只不过也很擅长化解。表现和针对对方而传递的内容当然是很根本的个人思想自我和风格。个体的碰撞和接触的也是个体的感觉呢,不管怎么样本就是的感觉啊。


会不会之前也有哪个瞬间和时候,像是炸裂的气泡突然一瞬间感觉到了什么不爽和炸裂背后平静一点都,比方摇一摇的铁罐咖啡,不会有气泡,但是开拉环有点声音,那么一声,铁罐当然也很硬甚至可能锋利,咖啡却是有点苦和醇厚的。不过当然也不只是苦和醇厚,激烈的声音和会让人清醒失眠也可能是真的。

有意见、有强烈的不爽,有碰撞之外更深的碰撞,有因为碰撞或者超出任何一方意外之后提起的微妙感觉和加深的了解,有对对方这个人加深的了解,有实际接触极深的了解和想法感受,平静的意外的愉悦的和更微妙的。掺合着对一些事情的想法的,理念的,本就有关自己和对方,也有不止于此的,更整体的更多的内容。有关于对方的内容和实际接触的内容,出自自己个体的,也有来自个体出发传递出去的。

碰撞吵闹是的平静微妙的沉默和谐也是,但都是个体真实的内容和相处,触碰着的个体,或许分情况也或许需要点时间和契机但也本就是如此。还是没什么变化还是如此又当然一直在可能波动,因为对方和自己不变,因为都本就是个体,有着对方不清楚的不理解的不了解的,也可能有着只属于自己的内容,那是自己的事情,但也仍然是自己经历着的,所以都不变因为个体和对方的情况似乎本就至少作为个体形成着如此,独立的虽然有内容的,但放到现在来说也就是很实际的出自个体的,碰撞不爽也是真的不完全如此也是。似乎不会变的但又当然继续下去的,会不会更深呢还是实际本就如此呢。是独立的个体当然也有自己的内容,其他自己的世界的生活的,甚至似乎与此就显得完全不同的但和对方也并不突兀,毕竟本就还是个体出发的,但确实触碰就非常牢固和接触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