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理想主义”与任性的资本。挥霍好运的任性。个人条件与情况想法。

要说和龙灏天出发点条件当然不同。可能相同的是未成年/刚成年单人出道还做到很高的成就。素人出道么都没什么背景的(真的完全没有吗….就都很没有个人背景的又很微妙的)

 

 

 

倒是没那么在意个人那种家庭或者所谓的条件的,当然也很清楚这种现实情况区别和条件区别。但主要是环境感受和差别感受。…..当然也很清楚有的人没有条件、资本、不是谁都能那么单纯的,甚至还理所当然的。不是那么在乎这种“条件”/“生来”/东西或者说认为这个决定一切,可能因为经历反而更艰难到一定程度。就反而没有那么这个点。但当然也会想要吧。只是不那么在意或者更关注的是实际自身的。对理念理想不认为一定要基于情况。但是一定是有现实情况的,想要做想要理想当然也需要底气,就是也很明确拥有和条件,好运,这种好运包含了好多。知道这种现实残酷和现实的不同。拥有的不同。这种东西当然会影响生活生存能够接触到,影响自我认知可能影响自信也会产生不同的理念。经历的有些东西就是没办法认知另一种的。等等。只是接触的也并不影响做事。或者说这种条件也并不影响可以看得到的思考。但是自己当然有自己的逻辑理念对现实对情况的认知想法,关于自身出发的。

 

怎么说呢,1.当然认知生存条件,认知环境/拥有的。但不是那么觉得所谓的“不公平”在这个点上,而是相对于此,条件是一部分。相对于此的,钱,拥有的,权,这些不同和环境有的感受,好的不好的,“不被定义的”但是在环境里确实定义的而且会有实际经历的。

2.对这种单纯或者理想主义的建立在一定条件和拥有下非常确定也很清楚,而且很清楚现实,但是不那么非常在意这个点,当然也清楚艰难的条件爬上来多难,也会对此苦涩。但更不爽微妙的还是建立起这种理念逻辑的理所当然的感觉和能拥有的感觉,确实也会有点不爽尤其是对某人是被针对的话更加不爽,因为会看到对方的,理所当然和态度还有理念,因为基于条件,还有这种性格表现,性格其实不是问题,只是做事的风格。很多方面看起来不需要考虑后果。这种任性的语气和理所当然有条件的想法。为此微妙的苦涩和不爽。不仅是条件也是情况啊。任性的资本啊。对此没有那么深的针对意义认定理念的负面情绪但是当然不爽当然有更深刻的经历。当然。也不是什么愉快的情绪感受,甚至会引起更痛苦的感受情绪。因为经历因为不拥有和艰难。

 

 

…….非要说的话当时就顾星海说的倒也不太是让人感觉自己就是完全屈服顺从环境的那种什么样的偶像,或者不那么自由的,还有顾一川的掌控利益至上。苦涩的不是什么样的偶像,或者所谓追名逐利。当然确实有一定没有自主权的所谓不自由的。“当自己想当的那种偶像”,不是谁都能想当什么就当什么,当所谓自己的情况完全展现出来的。面对自己都是一种条件,不需要考虑这些也是条件。认为自己想怎么样的是好的也是,当然全然展现着自己和自己想做的也是(需要条件/受着因素影响的)

 

(不过倒也不是艰难下没有自己的追求想法,只是生存也很难,挣扎争取和活着也算是一种想做和做得好。不是艺术梦想才叫做梦想或者追求之类的。(题外话的题外话...更像是生存在现实世界又有个人想法的而且也不现实主义,但生活在现实世界。大家在一个世界又不在一个世界尤其是理想主义...虽然也有付出)不过…这个时候顾星海其实也不算完全展现着自己,虽然其实这个点上没差别,也不是不面对自己,可能有一些认知成长的过程。当时她只是有那么一点没能面对而展现自己实际上想展现的…。但其实做的也没什么差别。但要说的话比Leo那种情况幼稚也更任性一点。毕竟是确实没那么清楚还更幼稚逻辑一点,太不把情况当回事。任性的资本的好运的底气)

 

乐意怎么做都可以本来就需要条件,而且是很大的条件,即使有付出。保持这样的理想主义和拥有继续下去的机会,都需要条件。所谓的做自己想做的内容,或者面对/表现自身的内容和自我认知。都很看情况和需要条件拥有。倒不是个人完全没有做到什么,只是有些理想主义下的逻辑下的,尤其是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要理想主义和不屑各种内容理想梦想又自信个体独立的,追求理想又过于直接不顾其他的方式性格,需要考虑的很少也单纯。还能得到。拥有条件和能任性的运气....确实是现实实际的内容。

个人的情况。只是能需求自己想要的,想认为的“好”,争取“好”的内容,自身获得的,其实也是一种个人需求。目标方向就不太一样了。

 

或许本身对他这样的当然有点不爽,情况和理念态度,又碰撞上当然不爽有意见,风格,态度,一眼就能看到的任性。一点点的各种新闻,或许看见只当看见也不那么感兴趣,哪怕看到这种有点想法知道他有点实力,不过确实是对家公司也火或许会关注到,然后他实力成就起来了,然后碰撞到了。主动出击的得到了回击,与其说回击其实也没有那么当回事只是也不好惹,或许其实早有耳闻知道他的风格性格,印象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但绝对以自己的风格良好地应对上了,也许也只有白萧的情况和性格是应对得了这种内容的。来回就停不下来,了解看到知道的就更多。增添多的了解多的不爽,越了解越接触越是对手,不爽和看到对方这样的方法成就就越不爽,当然也不只是不爽,也有说不定的思考和有的地方倒还算不错的感觉。也没有认为对方没有实力,但当然不爽和针对占很大部分,或者说来自双方个体的观念想法。对手又算不算默契呢。

 

对手又算不算默契呢。默契不默契也无所谓。知己知彼吗还是实际接触得来的,与其说默契其实是清楚,接触久了了解得多,当然也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态度,或许自己认为自己知道的,当然也有对对方的态度。久了就习惯又更默契了。当然类似于默契的也还来自于相处的微妙和偶尔的和谐。当然也知道,当然算默契,还是算就是知道,就是接触就是恰好也能形成一种特别如同默契的。明明做事虽然不算对比但大部分总是显得截然不同,也总往着截然不同去选,似乎对对方有意见,似乎确实跟对方想的就是完全不同甚至相反,相反和知道想法,要说默契还是该说完全没有默契?还是因为更多接触了解对方知道对方怎么想有时候知道对方一定会相反或者是其他考虑,算一种不是说出来的看出来的默契,但自己心里私下里心里清楚的默契呢?默契不默契无所谓的。是会形成了解和默契的,实际上大概是相处内容。除此之外果然还是真实的想法观念理念,对对方的内容的想法,对对方接触的想法和意见,对和对方的接触的想法。

 

没办法认同咯,也不算完全反驳。只是当然不爽这样理念观念形成达成的情况,或许还是对方这个人的特色特点,风格做出来的说出来的话,个人思想,对方做到的。果然不爽又果然有意见的啊,就算能实际相处更多,当然也是有这个人的内容和想法不爽微妙的。不过不止是观念理念,工作和情况还有和自己相对的意见的,是真的有些理念和碰撞的,也就真的那么碰撞而对上的,来来回回里的真实的碰撞。还有观念想法从个人出发的想法和逐渐明确针对于对方的一层不爽。当然也就会这么形成想法和看法还有关联。

 

站在不同的情况里,个人的角度上,怎么说啊了解又不了解,当然了解当然知道也当然还有属于人个体自己的。有独特的只属于双方和对方的相处还有相处里或许能感知到的对方,还有对对方这个人的想法感觉。或许不了解甚至建立在相对的情况上,针锋相对也真实实际,其他认知了解和不清楚的也实际,触碰到对方这个人的,各种触碰,话语、内容想法或者无关想法的甚至是一部分个体日常的,当然实际。也不仅是因为接触而是因为和对方的接触,实际个体内容产生连接和影响的。当然。人是个体的。有只属于自己的和作为个体的想法甚至意见看法。

所以但也是看到对方这个人更多的。

 

(转回话题)

 

因为事件怼起来了所以一直逮着对方看哪里都不爽(非要说其实也确实如此,也就是彼此情况的一部分的)。

 

有太过于任性又上来跟自己争锋相对,也就真的这么对上了的。因为碰到、因为看到,因为知道了对方,常常反调和抬杠,看起来是一方挑起的一方接招的,也确实如此的,又是工作上的“对手”,实际上还有着更深的接触更深的更直接的观念上的意见和不同。

 

然后更深的接触吧。接触里本来就能看到那些不爽和微妙,本来也知道看得清楚对方的性格和理念逻辑。还有太过于任性又上来跟自己争锋相对。当然也就不爽也有意见。各种接触,明面私下,但都是这个人和自己,越来越深的内容,也有更多的内容,更全面的内容。

 

本来也看得到那些不爽原因,对对方存在的不爽,存在观念做法可能有点不爽,对方风格还有,对对方拥有的不爽。会想到这种理念和维持理念,还做到现在这样的前提的拥有的好运和任性的资本,这种不用担心的。不是做不做自己这回事(虽然这个有点微妙),但是事实这种任性的、挥霍运气机会的,任性态度想法和底气,本来这种东西就看得到。加深的接触和超新星的接触都有感知着,心里自然有些不爽和只是冷静的偏向于现实的,有时候甚至就是透彻的但自己当然多少有些苦涩微妙的。

 

甚至顾星海的话也会让人想起,虽然和Leo还是并不一样的更幼稚的当时,更挥霍运气不懂得资本的,幼稚的。也就让人更感受到并且牵起了这种苦涩和对这些不止是理想主义而是挥霍任性还理所当然的意见。(当然本就存在也本就针对龙灏天情况的不爽意见和感受到对他、还有对这些好运单纯的苦涩和不爽)因为自己经历艰难也不那么好选择,没有任性的资本和条件,甚至没有机会和拥有,虽然龙灏天的机会也是他自己付出和有价值的来的。但还是很不一样的,从一开始能做的,龙灏天享受过的自然不会担心生存但就是为了热爱享受自己热爱和生活还有乐队的,这种梦想和生活的内容。虽然对他来说就是音乐和追求音乐,其实也不简单,也要承受很多,但这种也是一种自由的经历了还是有支持的。而整个观念理念确实是出自个人的,坚持的,自我什么的。事件顶多让自己更坚持很确信这种圈内的不良内容定义是不公的要打破的,但用着自己的方式的。也是纯粹追求自己的音乐的,当然也大概就是,用自己的音乐做出成绩,做出不是需要被外界影响被外界喜欢才行的音乐,好的音乐就是好的音乐而不是要被这种环境覆盖的流量的,音乐艺术本身的好和价值吧。(毕竟那个事件也是关于这些这个的其实...)

但经历过拥有着对现在也就会有所认知,对自我拥有的也就更加,拥有过当然会觉得合理到甚至会追求和理所当然,当然也就比较理想主义的,且有着拥有条件的,又在挥霍着任性的(其实做自己的歌,算是任性也不完全算是任性,但确实在圈子里也算是一种选择)主要还是态度和想法,也确实拥有着的和做到的让人苦涩有点不爽。挥霍好运的机会,而有的人一次运气也是要争取来的谁又能挥霍呢。不拥有过也经历着非常艰难的,没什么选择的。里面或许没关系,理念支撑的前提和不同的情况,包括拥有的条件,可以挥霍任性可以说出那种话甚至理所当然。还是足够微妙的,也就让人除了对这种理念达成的情况和可以挥霍的任性有些不爽之外对此也有些不爽意见,对于拥有的微妙苦涩的。加之对理所当然的态度不算随时都介意但也会看得清楚而且有些不爽的,单纯的能达成的还有这种态度想法和情况。当然不爽是不爽,意见也是意见,心里对对方的好奇(双方)不解(不愿意理解?)和情况,能达成的能做到的这种内容,各种情况差异,所处情况,并不是羡慕他任性妄为怎么样有话直说这种,但也不是觉得他这么做多幼稚不可为。而是觉得也很清楚地认知看到这么做是需要任性的好运的底气资本的。......哪怕他很靠自己也是一种好运。加之对这种挥霍好运的任性和心态想法的不爽也是有的。想法意见也是确实的,当然个体的苦涩也是苦涩的。

 

其实要说也确实关于自己的经历和情况出发的,又看得到现实情况的,龙灏天的存在确实很微妙。倒不是自由不自由,更不是自我不自我。但确实关系着这种选择和理念,还选择坚持的和达成的。任性好运的也有实力的。.....这个点上拥有的条件不是那么重要而是整个情况呈现出来的内容,但其实条件也就是其中一部分吧,很清楚的。当然情况不同方式不同选择的思考的就也不同。

 

 

题外话来说。像以前说过的。

 

龙觉得白流量论不尊重音乐但也有实力但是很不喜欢这种流量论配合市场还得到成功的典型的方式。而且白本人很不介意。所以很不爽很不爽。很有意见更何况吵起来抬杠起来更不爽了。

白对龙这种觉得有点幼稚,倒不是理念太幼稚付出也看得到,但是这种态度逻辑少许有点幼稚的,觉得他有些地方是幼稚的任性的单纯的,龙觉得他工作至上的流量论,他会觉得有点要清楚现实,但其实知道龙灏天也是知道现实的也付出的。只是经历过更难的也更清楚看到现实和情况,确实不那么理想主义的,也确实个人情况没法理想主义,无论是情况还是想法。但也没什么自己也不是这种想法。

 

所以重点其实是对这种理想主义的理所当然的态度想法觉得有点幼稚或者不爽,有点太过于单纯了。看得很清楚。但甚至有时候只是微妙传达自己的想法。也不是觉得要现实,只是更清楚现实,也更经历过艰难的内容。所以也有点苦涩和不爽的,当然不爽也当然在意。不过也有自己的想法方式看法。但当然不爽感觉和微妙的不同拥有和情况,拥有的和选择的,这些很明显的双方的情况和个人会感知到的,当然也是有的。

 

 

 

(不过对顾现在会怎么想呢?她选择面对经历这些也算是承担。以后也可能要承担更多。要好一些。但仍然不算会认同这种有点任性和理想主义的逻辑的。不过对小姑娘们本就还好。更深的更已经形成的针对还是龙白之间的)

 

(该怎么说呢。跑个题。针对龙灏天和跟龙灏天可能足够直接而似乎会抬杠显得比较乐趣或者偶尔似乎和对方私下显得比较轻松的时候也不是才展现出锋利或者所谓性格,人本来就是这个人,不是锋利的才是真实的,本来就是个人思想和风格。)(当然抬杠多数时候对白萧来说也是真的乐意也是真的能乐趣)(说到私下似乎显得比较轻松有时候,其实因为个人就是这样有想法内容也有些淡然的/独立于此的,随性的。日常谨是当然的但是也会比较平淡随性的内容。当然和龙灏天相处的话很多地方确实其实还比较轻松简单,但也会有微妙不爽和很严重的一言难尽,当然也有沉默。只是龙灏天的性格也摆在那里他也确实其实不针对的时候还算好交流,两个人都是。有些时候确实或许不用太紧绷,个人随意一点,情况场合也算随意,但不影响人还是有思想的。也可能会深刻思考和平静的啊。

当然没有所谓轻松才是做自我的意思或者做自我就一定轻松,不过本来也是自我自己这个人啊。有些东西不表现,有些东西可能在任何适合表露一些多数时候不表露的,特征,风格,令人不了解或者可能意外的。但很多东西每时每刻本就散发着个体的气质思想本质,意思是本就是在做的就是自己,当然活着做事就是做着自己,虽然有不表现的但也实际上有所表现的不是无意识的,且主观有想法的,毕竟人本来就是自己。)

 

 

 

 

 

那话当时倒是有点“不自由的”和“打破市场”的意思的。也确实任性确实有任性资本让人不愿理解也觉得幼稚。但是苦涩的根本是这种拥有和条件啊。是对这种好运任性还理所当然的微妙不爽和苦涩。自己的情况的不同。当然也还有对自己的认知感受很糟糕和挣扎的内容,糟糕的经历感受包含着这些,经历本身经历感受经历的影响和对自我认知和一路的挣扎选择付出争取。…。当然也确实要说是身处于这样的艺人的情况,是没那种说自由的,只是有自我。只是苦涩的更多点是拥有的底气任性和当下的情况或许也是一部分吧,因而这些本就也牵连着当时的经历,自身的没有条件和痛苦。牵连着个体的内容感觉。不过是理念来说自我挣扎只是牵连起来的,主要是清楚现实情况也有经历还有对这种情况、好运任性态度而非只是理念理想的不爽,当然也就是这种东西能形成能继续的的底气条件。一开始所处的艰难也不同,不是谁都有选择的路和能展现的内容呢,想选择一个机会都要拼命争取的,不是所谓选择如何做就可以的,无论是这种理念态度对市场对时代对情况还只是个人方面能做的。都需要那种拥有的条件甚至好运。即使会有些个人心态的思考的表现,但也是不同的经历到底还是要考虑经历不同的,当然不论好坏的每个人都有很坚定的方式。只是就不一定是这种条件或者理想主义和任性资本完全相关的了。

 

(题外话是自己就是自己,展现内容也是自己,倒不是说怎么展现,可能有想法但本身始终就是自己呢展现什么呢本来也建立在清晰的认知和自我上。只是确实不表露。现在得到的也是自己争取做来的没什么可抛弃与否来做什么的所谓的自己。无论哪个名字本就是自己,也不需要去做和成为什么样的,更不能定义如何就是合乎理念做自己的。当然,在做的和某些内容就是不表露和表现的。只能说,自己还是会觉得想做好吧。)

 

题外话的题外话吧。虽然随性也有点趣味和现实感。但不是玩味或者恶劣洒脱的随性清楚淡然清醒,而是清楚的有点认真/锐利冷静旁观感的随性淡然清醒,当然有时候也就是随意一点。什么算清醒呢,自己清楚但是谁都有想法其实就是个人的清醒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