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真恐怖啊。会想到这种画面。顾一川掐着白萧的后脖颈,其实身型是偏向于黎小白。说来想起来拍摄处女作的时候身型也还很纤瘦。虽然现在也纤细。身型时少年期,但衣服不是那套。在桌上,光明正大站在他旁边,手上用力了吗,不清楚。脑袋前遮着一个有精致相框的照片,是白萧形象的脸和发,也没有微笑只是这个现在的形象,黑发棕发看不清楚,这发型就算是黑发平添一丝隐晦又更美,但是黑发棕发无所谓。人端坐着,捧着相框,脑袋却从相框后探出半个来,是谁呢,无论是黎小白还是白萧都就是自己,黎小白也许算过往的情况,但人始终是人,是自己一路走到现在的自己。是留着棕色发丝还是偏短发大抵刚出道不太久的白萧,眼睛亮亮的,你看得出来。这个人就是这个人,不分黎小白或者白萧。染不染头发没区别,怎么样都是这个人。

哪怕有形象有定义有不表露的有做好着的内容,有外界认为的,有顾一川看着的。有也许是外界看着的,其他定义的“白萧”,可是白萧这个人毕竟就是自己这个人,做好也不止于表面与面具而是表现的做好。

那么到底是照片还是其实没有照片,那只是一个相框。桌子是一个巨大的相框,但当然不是个人海报。周围光打得暗,顾一川穿的是西装。就像这个人可能在白萧第一次拿影帝的时候满意地坐在台下或者幕后或者办公室收获。却不是那么正式的西装,白萧穿着的不是休闲装也不是完全正装,不是黎小白当时那身,顾一川穿的也不是当时那身有点休闲年轻的,要正式一点,却不是绝对正式得像是在观看参与什么一样。虽然本就是这个地方两者中的一员。












/


当然有做好的,有表现的,有甚至认为自己在做着的,可是人确实是自己,也甚至很有自己。有不表露的,有被人称为表面的,有非常自我真实的,有随时散发的个体的。是去做好的,连自我可能略微有些在掩藏在做好不完全真实的想做的,表现着的内容,自己所在做好的,符合形象的又不只是形象而是个体出发做好的,或许该说,别人认识的/有所塑造的“白萧”这个人,基于这些的,但这个人当然是自己这个人,不止是表面,表现出来的一些自己。这个做好不只是所谓表面,也当然不会是在做“别人”。确实认为做好的表现的,想做好的是比或许完全表露的、比自己本身要“好”,但又只是“做好”的而不是把表现和自己本身完全分开来,也就是并非所谓的“真实的自己”如何一说,但是有做好和不表露难以面对的成分。只是一部分这样的内容。但确实是自己的,做的和这个人都是。各种意义上的。




那确实会想到对顾一川当时的态度或者之后是您想怎么样您觉得脸可以吗(一个是尽力展现自己的价值争取一个是需求做什么的付出吧)其他需要做些什么吗。不是完全否认自己,也不是现在做的不是自己,还是清楚自己的能力和愿意付出的,只是为了需求“想做好”的想要的,要做什么形象做什么内容其实也可以,加之对自我否认就更加。

现在的情况也就是,隐藏过往不表露这些是一部分,不表露自我的部分压抑自我有些内容也是一部分。都是一种抗拒和不表露。所以展现出一些。所以做好这些,自己去做但确实表现着的。做好着的

但是表现的,这个确实是压抑自己不表露也抗拒,内心也很多不展现,表现出来的该说确实不完全真实的是自己表现好的,只是到底不能完全说成是“表面”和“真实的自己”而就是自己有着自己地去做好,虽然抗拒着否认着又确实是自己和自己去做好。

可能可以简单来说。但其实不是就如何如何。很难轻易地用面具和理想的自己表面来概括,因为做好有点超过这个,但确实是自己做着想做好的可能认为自己达不到的,无论是“完美”各方面包括的形象甚至性格(虽然还是很有自我的..),还收整个情况和表现好的“好”。只是又是个体出发的做好,不是虚假和表面的,但又是去做的,做也有着自我的也不表露和有些抗拒自我一些内容的。做着自身但又不完全真实的,或许该说确实刻意掩藏着自我自身的但也明确自己是自己的。(做的也是。只不过是也是也抗拒和压抑一些自我内容,否认着又需求着,做着这些自己是自己地做着。这个不完全真实却不能叫做表面,又不是什么才是真实的自己啊。只是自己有自己也自我不太表现和抗拒一些,但这个有着做好的,也是自己做自己。)也自然情况微妙但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不会因为有要做好甚至习惯就没有情绪感知或者情绪波澜,很有经历想法也很有自我包括一些情绪思考。虽然压抑也是肯定的。但压抑也不是没思考没情绪或者被操纵的木偶,而是真的很清楚地看着知道着。当然也有情绪。但从来有自我啊,可能会困扰轻微迷茫,会否认,但很清楚有着自我,有着自己的。也有着想法的。有一个角度可以说因为自己就是自己。也不是人有好坏两面的逻辑,也不是面具和翻过来才看到真相,本就是自己啊只是有所隐藏也有所做好的,自己也清楚吧,不完全真实和想做好,否认着自我的,认为在做好这些,身处这个情况中,但当然也是自己的,只是或许确实是表现出来的,只是不是表面这么简单而是挣扎和需求情况下的做好,因为没有表面一说,虽然做好着这些内容,但是又不只是表面,和自己/所谓的真实自我也切割不开来。只是不表露和不完全真实的表现做好。。当然自己就是自己。

评论(1)